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何炅谢娜的书_何炅书里写的谢娜

2023-07-03 17:05 来源:网络

是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的延伸纸质图书。

由何炅、谢娜、易烊千玺通过声音互动来为全中国听众解忧的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综艺节目。本书以节目内“朋友的话”为主要内容,由节目的主播们以随笔的形式撰写文字记录本,他们将自己喜欢的话或者自己的感悟写下来,并分享给广大读者


谢娜写过哪些书?


谢娜写过的书有:《娜是一阵疯》、《娜写年华》和《娜么快乐》。

1、《娜是一阵疯》是谢娜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创作才完成的,讲述属于娜式的快乐。

2、 谢娜的主持轻松、自然、活泼,更重要的是她面对舞台和观众永远都是那么地坦诚。

3、而这本新书也做到了文如其人,跟她的主持一样坦诚地把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在读者面前,她将自己的糗事、趣闻逐一亮相书本,中间的机灵和幽默能让人从头笑到尾,建议大家在打开书本之前要先坐稳扶好。

4、 新书多数在飞机上写成 《娜是一阵疯》全书共六节,分别为《娜小妞真帅》、《乌龙人生》、《何嘉娜事儿》、《老友记》、《烨未央》、《娜就听你说》,读者大笑之余,可以感受到谢娜的活泼、可爱和善解人意。

5、 《乌龙人生》中,谢娜自曝糗事;《烨未央》中,大大方方地讲述了自己与刘烨的往事;在《娜就听你说》一节中,好友何炅、陈坤等写下了他们眼中的谢娜。



谢娜些过哪些书?(全部的)?


  乐华娱乐代表著作:

  《娜是一阵疯》(2006-6-1日出版)

  娜是一阵疯,那是一阵风,一阵快乐的风。风靡你的快乐因子,疯杀你的忧伤细胞,风一般把快乐笑容带给每一个人,快乐地疯癫到天涯,展示个性张扬真实的自我。

  灿烂的笑容,开朗的性格,不由人不喜欢;文字活泼生动,别具一格。端的是文如其人,书如其人。


  《娜写年华》 (2008-12-27日出版)

  图书:《娜写年华》  《娜写年华》是内地综艺小天后谢娜的作品,她跨越影视演员、话剧、主持、歌手、作家等多重身份。讲述了她在娱乐圈的奋斗十年,艰难的北漂,不靠谱的考试经历、当小妹给人梳头的日子,《快乐大本营》三进三出,和众多好友“不能说的故事”,最真实的第一次倾诉,娜些人、娜些事、娜些年华,蔡康永、何炅携手推荐。


  十年前,她是一个连普通话都说不好、没有任何社会背景的普通川妹子,凭着自己唯一的财富也就是自己对演艺事业的最大热情开始了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那一年谢娜十八岁,带着彷徨与不安,懵懂又坚定的开始了谱写自己全新的人生。


  十年间,谢娜经历了家庭变故、事业起伏、流言蜚语、感情磨砺,但只要她站上舞台那一刻,她就是快乐精灵,是快乐的制造者和传递者。


  十年一剑,谢娜如今拥有了耀眼的光环,她是出色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她是兢兢业业的演员、她是快乐的歌手,她乐观的面对困难,认真地完成着生命中每一个角色,勇往直前。


  如今随着十年的磨砺,谢娜事业在稳定中上升再上升,而她也在一次次的经历中成熟起来。在微笑的背后,谢娜积累和沉淀了许多对生活的感悟和感恩,一路上的欢笑也伴着泪水,而在泪水中,谢娜庆幸:自己一直坚持着最初的梦想。


  十年之后,她将自己对生活对人生的十年沉淀与感悟汇集成真诚朴实的文字、温婉恬淡的清雅歌声,记录下自己的十年人生奋斗历程。


  如果你喜欢过这个快乐精灵,翻阅之后,你会更喜欢她。如果你质疑过这个疯丫头,读过之后,你会理解她。如果你渴望像她一样璀璨,千万不要错过学习机会。最 “fashion”的快乐秘笈!“坡”迷必读的励志宝典!十年奋斗,和谢娜一起分享娱乐圈真性情的故事。是我们每个人都值得一看。


  《娜么快乐 》

  (新书,2012-6-1日出版)


  部分章节  自序


  无论你是否愿意承认,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了,仿佛瞬间就到了被称为世界末日的2012年。


  外面沸沸扬扬的末世论、玛雅人预言,离我却渐行渐远(因为我也没抢到船票,你抢到了木有)。我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我素来不想那么多。所以,这事和我仿佛不处于同一个空间。


  我的大脑容积“过小”,顶多是个186的内存,容纳不下五花八门的状态和运作,所以,我干脆就让自己只剩三种操作:享受现在、回忆过去、清理内存式地放空。


  我觉得,生活的每一天都要保持着亢奋和激情。一睁眼就觉得,阳光格外明媚,世界多么美好。有好的心情和心态,很多事情,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够做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