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宝强八角笼中女主角_王宝强八角笼中女主角是谁

2023-07-03 17:18 来源:网络

由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八角笼中》女主角是张祎瞳。

张祎瞳,出生于2000年9月28日,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女演员。参演电视剧《那就爱上你》。


张馨予八角笼中演的什么?


张馨予在电影《八角笼》中饰演的是一位名叫李娜的女性角色。李娜是一名年轻的女警察,她在执行任务时被绑架并关押在一座八角笼中。在这个八角笼中,她遭受了各种身体和心理上的折磨,但她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不懈地寻找逃脱的方法。张馨予在这个角色中展现了坚强、勇敢和智慧的一面,同时也揭示了人性的黑暗面和对生命的珍视。



张祎瞳八角笼中饰演的角色?


张祎瞳饰演的角色是千鹤

2019年11月15日,张祎曈参演由九木导演的校园爱情剧《那就爱上你》,在剧中饰演米栗;2022年5月25日,与陆思恒等人合作出演了动作科幻类电影《致命少女姬》,在剧中饰演千鹤;2023年2月10日,参演的电影《夏季成人礼》在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隆重举行开机仪式,并在影片中出演女儿一角;[10]参演由王宝强导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该电影官宣于2023年7月6日上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