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对方撤回了怎么恢复_微信聊天记录对方撤回了怎么恢复找回来

2023-07-03 18:02 来源:网络

聊天撤回的视频一旦被撤回,通常是无法找回的。因为撤回操作会在系统中删除原有的视频消息记录,所以即使在手机本地存储中找到了被撤回的视频,也无法重新发送或者查看。

所以,如果你想保留某些重要的视频消息,建议在收到时及时保存到手机本地或云端,避免被误删或丢失。


微信对方撤回怎样恢复?


1.

以华为P50,鸿蒙3.0系统,微信8.0.35版本为例,微信别人撤回的消息是无法查看的,但可以看到自己撤回的消息。操作参考如下: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界面,然后长按聊天内容然后点击撤回选项。

2.

之后点击重新编辑选项。

3.

然后在文字输入框中可以查看到刚刚撤回的消息了。



对方撤回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


对方如果撤回了微信内容是不能恢复的。

对方已经撤回的聊天记录是不会在聊天界面再显示出来的,除非对方又重新发送一模一样的内容,但是界面依旧会显示“对方已撤回”这样的字眼,只要对方撤回了信息,都会这样显示,怎么样都是不能恢复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