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2019-03-05 20:41 来源:网络

微信是我们常用的社交工具,我们可以用微信与同学同事聊天,交流生活和工作。有时候微信消息较多,我们会关掉一些公众号窗口,以便查找好友消息。如果我们不小心关掉了与好友的对话窗口,导致聊天记录被删除,该怎么办?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就可以搞定,下面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如何恢复删除聊天记录的APP:http://www.duote.com/android/316585.html


  简单的恢复步骤

  第一步:我们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或者应用宝里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个软件,然后安装到我们的手机。

  第二步:打开安装好的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由于我们需要恢复的是微信聊天记录,所以点击界面中的“微信恢复”。



  第三步:在界面中可以看到六种微信恢复类型,点击预约恢复栏里的“聊天记录”即可。


  第四步:这时候界面会显示预约服务的业务描述,我们点击右上角的选项按钮,然后点击“自助服务”。

  第五步:这时候就会出现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根据提示进行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



  第六步:备份成功之后返回app首页,点击“前往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查看已恢复的数据。

  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就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小伙伴们赶快来试一试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