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越南高考时间2023 越南高考总分多少

2023-07-03 18:15 来源:网络
越南高考时间2023 越南高考总分多少


2023年6月14日下午,法国高考考试:Le Baccalauréat(通称Bac)完美落幕。今年考试时间如下所示:

  • 普高和技术普通高中专业科目笔试于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21日星期二和22日星期三举办。
  • 哲学思想检测于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早上举办。
  • 法文提早笔试于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早上举办。
  • 普高和技术高中口试将在2023年6月19日星期一至6月30日星期五举办。

在今年的有 536081 名学生参与!

法国高考是什么?

法国普通高中毕业会考Le Baccalauréat,在法国也被称为Bac。这是法国的一种我国学术研究资质,同学们在高中学历时,必须达到一定考试成绩规定才能获得。它让持有人有权利在一些行业工作中、还可以继续接纳高等职业教育(即高校),或获得一些别的专业资格证书学习培训。

在法国,主要有三种不同种类的毕业会考,分别是:

普通高中毕业会考(Baccalauréat Général)

测试主要分为三类:经济与社会类 - ES (Série économique et sociale)、文学- L (Série littéraire)、科学类 - S (Série scientifique)。

不管哪一类型都要考哲学思想、历史与自然地理、法文、数学课、第一外语和第二外语。考试的时候,除开哲学思想及考试专业课考试,还有一个最后口试。

技术初中毕业会考(Baccalauréat Technologique)

该学历必须在技术初中得到。学科的课堂教学以归纳论证和测试为载体。平时课是使学生现场工作中或者进行短期内技术科学研究(如试验室、设计及开发造型艺术、酒店和餐馆管理等)。
现阶段测试分成八个控制模块:

  • STMG(管理方法科学与技术);
  • ST2S(健康保健科学与技术);
  • STI2D(工业与可持续发展观科学与技术);
  • STD2A(设计与应用造型艺术科学与技术);
  • STHR(酒店行业和商业);
  • STL(试验室科学与技术);
  • STAV(农学专业与生物科学与技术);
  • S2TMD(戏剧表演、音乐和舞蹈科学与技术)。

职业学校毕业会考(Baccalauréat professionnel)

职业类型高中学历证书容许学生们迅速融进初入职场。该学历需要在职业学校得到,得到该类毕业证的学生们有着最丰富工作经历。该类学校里有近100所院校,如:皮革工艺、工程建筑技术员、工业生产设备维护工作人员、主厨、道路货车司机等。

一般笔试时长:

所有学生通用一般笔试将在2023年6月13日-16日(星期二至星期五)及其6月19日-2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举办。实际学科如下所示:

  • 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法文、历史时间-自然地理、道德与公民教育;
  • 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防止、健康与环境和经济发展、法律法规及管理;
  •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运用艺术与文化与艺术;
  • 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现代语言A(尽量在同一天开展笔试和口试一部分);
  • 2023年6月23日(星期五):现代语言B(尽量在同一天开展笔试和口试)。

录取分数线与重考规范

统考录取分数线区划规范:

统考合格线为10分(最高分20分)。

针对初中毕业会考,有四个档次的殊荣:

  • 12分-13.99分,可获得Assez bien(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