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承铉安以轩谈了几年 李承铉和安以轩在一起过吗

2023-07-03 18:17 来源:网络
李承铉安以轩谈了几年 李承铉和安以轩在一起过吗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不仅仅是做同行业朋友,还是模范夫妻,全是缘分使然。一样,针对以前在一起过的小情侣而言,你也不是一种缘份。即使没有走在一起,但以前一起经历的岁月,就值得彼此之间悄悄的追忆。


针对李承铉和安以轩而言,亦是如此。

相较于如今各自生活而言,以前两人在一起的黎明,仍然值得我们铭记。但岁月如梭,从前的恩爱情侣,在分手10年之后,分别是怎么样的呢景象?

惊天动地的爱情

实际上当初安以轩和李承铉在一起,都是真真正正曾经爱过。


虽然有些人猜疑安以轩是由于受到了伤痛才赶紧开启新生活,可是却后面两人的诸多联系来说,安以轩很在意李承铉,乃至替他心甘情愿自降身份接烂剧。

记得当初徐熙媛和汪小菲名噪一时的结婚吗?其背后,差一点安以轩就跟汪小菲在一起了,遗憾,的时间长了的情意,终究抵不过其他人一见钟情。

还好由于演戏,安以轩结识了李承铉。


演戏半途,安以轩身体弱病了一段时间,做为男一号的李承铉亲身熬汤赠给另一方,在一次次的送汤环节中,慢慢温暖着安以轩的心灵,也使这一稚嫩的小男生完全走入了另一方心里面。

就番位而言,当年的安以轩算得上是一线了,但从韩来中国的李承铉,虽然上一些综艺节目拍摄了几部戏,可依然没有什么知名度。更何况放到目前看来,若不是戚薇丈夫,又有几个人知道他?


和李承铉在一起后,两人几回被狗仔拍到一同回公寓楼,更加是在剧组也秀起相爱。

之后官方宣布感情以后,更加是在社交平台煞有介事地晒娃,让人一愣一愣的。

安以轩不但感激李承铉的关怀,还在社交平台上帮李承铉亲妹妹拉选票,其实已经打入男性家中内情。


遗憾在两人撒狗粮没多久,就莫名地出现李承铉戚薇一起吃烤肉而且一同回酒店消息。

当初那一段轰轰烈烈的爱,以那么奇葩的方法结束,都是谁也想象不到的。

李承铉将喜添二胎

但是在分手10年以后,李承铉依然和当初这一新女友走在一起。


分手的第一年,李承铉公布在节目里向戚薇告白;分手的第二年,李承铉在塞班岛向戚薇浪漫求婚,两人不久后就领结婚证。

到此,安以轩完全变成李承铉的过往,而李承铉,也一头扎进戚薇的性感不是骚,再逃不过出去。

最近几年,依靠戚薇丈夫的标识,李承铉可以说是以过路人一跃成为拥有国民度一般的男生。


虽然和戚薇婚后,还要照顾闺女,干起来家庭煮夫,可戚薇谢谢他付出的努力,掌握这段故事观众也定义了李承铉的为人正直:三好男人!

一时之间,他成为了广大女性追寻婚姻生活的规范,而他在生活幸福美满的前提下,工作也迎来了活力。


在爸爸带娃真人秀节目走红之后,李承铉也带女儿去参与了这类综艺,一炮而红。到此,拥有“戚薇一家三口,各火各的”嘲笑梗。上年,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里,李承铉凭着一首《天上飞》,也是完全摆脱戚薇丈夫的梗,在娱乐圈中拥有自己的名称。

低音炮音箱加上苏到爆的嗓音,让《天上飞》火得一塌糊涂,李承铉也接到各种各样综艺节目、晚会节目邀请。


前不久,戚薇由于邻近生二胎公布暂退演艺圈,李承铉都将喜添二胎,典型性的人生赢家。

安以轩“豪门梦碎”

相比李承铉如今事业家庭的春风得意而言,安以轩则一直在走下坡。

虽然和李承铉分手以后,安以轩还在2年后取得成功嫁给一个好丈夫,但幸福快乐并不长久。


当初,男性是澳门德晋集团首席总裁,房地产业、博奕工作玩上溜,让安以轩变成当之无愧的豪门阔太,变成不少圈中女性向往的目标。

自此,两人也有了一儿一女,宛然日常生活都是蒸好日上。可不曾想到,8年之后,当时所有人向往的丈夫,现如今则是比不上一个普通人。


于今年1月份,安以轩丈夫陈荣炼被警察拘捕。安以轩我老公的失势,一边承受着独自一人带孩子的辛酸,一边还需要承受大伙对于她的指手画脚。

时迄今日,在月初,消息曝出安以轩丈夫早已被宣布控告,有实质直接证据。


因而现在的安以轩,可谓一塌糊涂。

自已的演艺生涯在2018年以后就近乎停滞不前,没有什么新代表作品,一心一意地忙于照料老公孩子;而以前引以为豪丰富多彩财产,完全不知道陈荣炼此次错误以后,又可保护是多少,也由此“豪门梦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