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戚薇李承铉真人秀节目_戚薇李承铉真人秀节目叫什么

2023-07-03 19:14 来源:网络

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除戚薇李承铉夫妇以外,评委还有蔡琴、陈立农、谢娜、刘宪华和金培元。

补充一下,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只知道,戚薇演绎的影视角色深入人心,在影视剧上取得不俗的成绩,但是过去戚薇还是一个歌手,而且唱歌也很有实力的,她的老公李承铉也曾经是一名歌手哦,两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经历身份都那么相似和匹配。


小戚薇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叫什么?


叫《想想办法吧爸爸》

小戚薇即李承铉和戚薇的女儿李乐祺lucky,她和爸爸李承铉一起参加了优酷的自制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虽然该节目还未播出,但是小戚薇已经凭借她的可爱赢得了一大波粉丝。



黄景瑜的漫游全世界是哪一年拍的?


是:2019年拍的。


      《慢游全世界》是2019年沐光时代推出的全新明星旅行电影式慢综艺,节目中明星嘉宾将自行选择慢游目的地和方式,邀请与自己有着“原生关系”的搭档,彼此签订一份“慢游合约”,开启一场全程不设限的慢游之旅。按下生活开关,出发去一个能让时间慢下来的地方,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享受旅行中的所有瞬间,发现日常被忽略的美好。用慢游的方式,去遇见世界、遇见自己。

《慢游全世界》与其他户外旅行真人秀不同,不做生硬的目的地科普,也没有真人秀似的剧本。通过明星嘉宾在目的地的深度体验,透过专业的纪录视角和唯美的视听语言,分享明星嘉宾旅行中的真实感受,挖掘全球特色生活方式。


嘉宾有:

迪丽热巴:

郑恺:

黄景瑜:

戚薇:

李承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