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智秀ins账号名字_金智秀ins账号名字是什么

2023-07-03 19:18 来源:网络

2020年BLACKPINK的金智秀Instagram粉丝数1月8日上午金智秀也达到了2000万粉丝。

另外,YG娱乐运营的BLACKPINK的官方账号也拥有2178万粉丝。

现在BLACKPINK的金智秀Instagram粉丝数突破5000万。

受到国内外喜爱的BLACKPINK成员们通过ins从日常照片和自拍,以及成员们一起照的团体照等多种多样的照片与粉丝们进行着活跃的交流。


金智秀ins昵称是什么?


jisoo的ins名是sooyaaa_ _

金智秀(Kim Jisoo),是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YG娱乐公司旗下的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在组合担任门面领唱一职。

于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blackpink有哪些社交账号?


BLACKPINK的社交账号是INS,也就是IG账号还有油管账号和推特账号,微博也有账号INS账号名称直接下载软件去搜索就可以金智秀(Jisoo)

账号:sooyaaa_金智妮(Jennie)

账号:Jennierubyjane朴彩英(rose)

账号:roses_are_rosie(Lisa)

账号:lalalaLisa_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