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粉丝涌入蔡徐坤工作室账号_粉丝涌入蔡徐坤工作室账号是真的吗

2023-06-26 19:26 来源:网络

蔡徐坤原是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艺人,但是在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参加偶像练习生是以个人练习生参加)成功出道以后,他却和自己的老东家打起了官司,要求和前经纪公司解约。

蔡徐坤现所属的经纪公司是由他创立的蔡徐坤工作室。工作室于2018年7月21日成立。蔡徐坤的个人工作室终于成立了,粉丝们“四处流浪”的心终于有地安放了,蔡徐坤本人也发了一条微博:来了。简单而深长,对ikun们更是一种温暖。


蔡徐坤为粉丝注册商标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为粉丝注册商标是在刚刚成立了工作室后的一件事,让ikun有了一个家,而蔡徐坤工作室的行动让粉丝很暖心,直接将所有kun&ikun的行业类目商标全部注册,行业商标被注册,便受到法律保护,而一个行业的商标行内被注册,其他人无法使用,但是其他行业可以使用,而蔡徐坤一次性注册了所有行业类目,掌握了商标的独家权,不仅保护了他自己,也保护了ikun



蔡徐坤给哔哩哔哩发律师函这是你怎么看?


相信最近作为吃瓜群众的大家一定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蔡徐坤把B站给告了,在(4月12日)蔡徐坤工作室转发了上海正策律师事务所的一则告知函,说B站侵犯了蔡徐坤的名誉权、肖像权等各种权力,要求B站立刻删除相关视屏内容,否则将会追究法律责任。

这个消息一传出来之后,立刻就上了微博热搜,蔡徐坤的粉丝团官微也在当晚9点的时候宣布退出bilibili所属账号,永不更新.

对于NBA官方而言,喜欢蔡徐坤的人那么多,选择他肯定会给自己带来新的观众,对于才蔡徐坤的粉丝而言,自家偶像能作为国际化NBA的代言人,这是绝对的荣耀,但是对于真正喜欢篮球的球迷而言,这就是一个噩梦. 其实在我看来,适度玩梗是可以的,

前提是不要再出现像某些UP主一样将蔡徐坤的头P下来当篮球打的视频,这种视频是对当事人的极度不尊重

虽然视频已经被删除处理,但是这件事的确是B站视频审核的一个重大失误。再来看看蔡徐坤这边,明明能有更好的处理这件事的方式,但是他选择了直接告B站,直接舍弃掉B站这个吸粉利器,败坏路人粉的好感,再顺带蹭了一波B站热度或许真的是人红了心态就飘了把。而且他这么火急火燎的去告B站,莫不是因为这些视频会影响到他继续成为NBA形象大使的身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