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魔童张慕童_魔童张慕童近照

2023-07-03 19:48 来源:网络

袁咏仪只有一个儿子。

叫张慕童,昵称魔童,港星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因长相酷似母亲所以也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

母亲为了让魔童跟别的小孩一样享有平静快乐的童年而对其极力保护,不让他被媒体曝光,更是毫不犹豫地拒绝纷至沓来、希望魔童出镜的广告商。

由于网上关于小魔童的新闻和图片少之又少,所以人们认为他是一个低调,斯文乖巧,帅气的星二代。


张智霖有孩子吗?


张智霖有孩子的。

张智霖和港星袁咏仪有一个儿子,名字叫张慕童,昵称魔童。因长相酷似母亲所以也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



张智霖袁咏仪几个孩子?


袁咏仪和张智霖有一个儿子名叫张慕童,2019年,张慕童已经12岁,不过袁咏仪和张智霖很少在公众面前提及自己的孩子。

张慕童的外号叫做“魔童”,因为长相和母亲很相似,所以被大家称为“男版靓靓”。明星都非常注重个人隐私,出于保护,袁咏仪拒绝媒体曝光有关于任何张慕童的消息,她想给予张慕童一个快乐的童年,并不想让太多人关注。其实袁咏仪很喜欢小孩,她本人表示一直很想多生一个小孩,但因为工作原因,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随之年龄逐渐增大,现如今的她已经无法再生第二胎,毕竟高龄产妇生孩子会有很多危险。张智霖和袁咏仪都有许多兄弟姐妹,他们都相处得非常融洽,两人很希望张慕童能够有兄弟姐妹的陪伴,但等想到要第二胎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