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年杨颖奔跑吧兄弟_今年杨颖奔跑吧兄弟是哪一期

2023-07-03 20:47 来源:网络

2023年应该不会退出的。

因为《奔跑吧》为杨颖打开了知名度,是她维持热度的途径,作为商业活动的一部分,她不会退出这个节目。

第三期没有杨颖的原因是由于她正在拍摄电视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时间冲突所以没有参加。


奔跑吧兄弟杨颖哪期没在场?


因为作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各个环节难度很大,对体力的要求很高,平常不锻炼身体的嘉宾难免会碰到意外。陈赫、王祖蓝这些男艺人都不能幸免,大力士李晨更是被能力者金钟国直接甩到墙壁上受伤。更不用说瘦弱的angelababy了。所以奔跑吧第七季第三期她不在。



奔跑吧第十一季杨颖哪期回归?


2017-06-02期

      《奔跑吧》杨颖回归是2017年06月02日这一期。这一期是杨颖回归的第一期,大家为了能够给杨颖准备一份大礼,必须要当着杨颖的面被她撕掉或者是被其他人撕掉,并且还不能让杨颖发现才可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