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汪峰乐队吉他手有谁_汪峰乐队吉他手有谁啊

2023-07-03 21:09 来源:网络

在雨中汪峰的吉他手有俩个人,一个叫高飞、一个今天。


再见吧少年乐队名字叫什么?


乐队名叫“Too young to die”,这是因为他们坚信,他们都能好起来,然后一起长大。这个名字蕴藏着孩子们对生命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汪峰乐队成员介绍?


汪峰乐队成员主要有汪峰、秦四风、黄毅、胡晨、伢子、熊林、冯冲7人

钢琴—秦四风

著名作曲家、键盘演奏家、音乐制作人,堪称音乐的多面手。2005年与著名吉他手龙隆组建融合爵士乐团(团结湖乐队),同年加入汪峰与鲍家街43号乐队。2017年6月24日,在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秦四风获得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

键盘手—黄毅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专业录音专业,2003年组建工作室 “风翼”,曾多次参加制作与编曲的艺人包括金海心、张娜拉、苏有朋等等。昨晚,在汪峰介绍键盘黄毅的时候,这个国内数一数二的键盘手就把自己陶醉了,他沉浸在美妙的合成旋律里,狂扫键盘的动作简直帅呆了。

箱琴—胡晨

他是汪峰乐队里目前最年轻的成员,实力不容小觑。

贝斯手—伢子

他是汪峰乐队多年来的御用贝斯手。每一个音符都是用生命在拨弄。不过他调侃参加汪峰的演唱会,音乐上不累,身体上很累。

吉他手—熊林

中国著名吉他手,是一个足以媲美贾轶男的存在;国内和港台很多歌手,包括杨坤,孙楠,李克勤,张杰,黄义达,蔡依琳,徐若宣,李晨,李湘,黄子佼 齐秦,梁咏琪,水木年华等都追着和他合作。

主音吉他—冯冲

冯冲,专业摇滚电吉他手,把一个吉他几乎玩到极致痴狂;2005年起担任汪峰乐队吉他手至今,并参加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存在》巡回演唱会,参加演出刀郎演唱会,参加演出羽泉演唱会,参加演出凤凰传奇演唱会,参加录制电影太极的主题歌《站起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