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跑男口红色号_白鹿跑男口红色号是什么

2023-07-03 21:31 来源:网络

之前拍仙侠剧《招摇》的时候,白鹿也和许凯有一段吻戏,两人同样没有使用借位,而是自己上场。两人亲得天昏地暗,吻完以后白鹿的口红沾满了许凯嘴角,看起来就像用力过猛造成的结果一样。

这一次白鹿也是一笑而过,即使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在观看,她也没有感到一丝别扭,反而还很高兴,因为那条拍摄过了。


一生一世白鹿时宜用的什么口红?


一生一世白鹿时宜用的口红暂无官方数据,剧情简介中没有介绍品牌。白鹿原名白梦妍,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6年,签约欢娱影视,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凭借古装剧《凤囚凰》获得“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同年,出演电视剧《大王不容易》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



白鹿香肠嘴是怎么弄的?


步骤/方式1

首先,挑一支和香肠颜色一样的口红。口红本身有闪粉效果最好。

步骤/方式2

开始在自己的嘴唇上涂口红了,你要一层一层的涂满,涂满一层再涂一层,大胆涂涂涂,一直涂到嘴唇周边。

步骤/方式3

有闪粉效果的口红直接涂上就有像香肠一样的效果,如图所示。

步骤/方式4

涂嘴唇不需要技巧,涂越厚越像香肠,当你涂到和电视剧中白鹿一样大的香肠嘴,就可以不用涂了。口红本身不带闪光的,这时候就扑上化妆用的闪粉。这样效果更好,看起来就和白鹿的香肠嘴造型一样夸张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