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执事第二季换主角了吗 黑执事第二季有必要看吗

2023-07-04 10:39 来源:网络
黑执事第二季换主角了吗 黑执事第二季有必要看吗

黑执事讲述了一个复仇青少年夏尔和魔鬼塞巴斯蒂安,签订合同复仇故事,在第一部中,他将复仇的矛头了女神身旁的白执事猎杀天使之,主要原因是是因为他的挑拨,才出现了她们家灭门案,但自己又被劫走,经历过人生当中黑暗的时时刻刻,自然最后的结局都是行刺仇人,为自己的家人报仇。但是作为成本都是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塞巴斯酱做为食材。

可是黑执事在第二季中,塞巴斯酱发觉夏尔的内核是不完整的,于是便布下了一个新的对手“蛛蛛”做为复仇总体目标,希望可以补足它的生命再次吞食,只不过在其他几个魔鬼的干扰下他成为恶魔,但跟塞巴斯蒂安的合同依然存在,于是他就变成了她永远吞食不掉的生命,但他的作为人类时间也永恒的凝结到了13岁,故事的结尾伴随纷飞的花瓣儿塞巴斯酱带上夏尔来到一个恶魔和人类公平的地区。

永世的相随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结局,可是在最近的漫画作品大作中,则是将夏尔的身世描绘的更加悲惨,这一夏尔并不属于夏尔,反而是孪生弟弟,真正意义上的夏尔在那一场调皮信徒的典礼中被当做贡品所以被打死,为了能传承凡多姆海恩大家族开展复仇,于是便利用自身大哥身份开展日常生活,或许就是由于祭祀的时候自己双胞兄长血,因此招来恶魔塞巴斯酱,才会与夏尔签成合同,并变成了他复仇的绝佳专用工具。

假如夏尔仅仅爸爸妈妈被残害,被邪教徒绑票也就算了,但如果亲眼目睹看见随处爱惜自己的兄长在自己面前被残害,也也许才算是更为残忍的事儿,那样此时他被监禁时,爆发强悍的怨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包含后边割开自身兄长肚子,将宗主代表的钻戒取下,此后代替着兄长身份开展存活,那也是时刻提醒自己着他们,的身上承受使命和憎恨,就是说在此时,他已陷入在复仇的沼泽地中不能自拔了。

在新的动漫中,凡多姆海恩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大家族,贾克虎和做为死神之的葬仪屋的关系匪浅,并且种种迹象表明独特夏尔一家的灭口时长肯定没那么简单,包含他的爸爸很有可能对自己的结果也是有猜想,而且也夏尔哥们展开了最后分配,可是他们兄弟二人被劫走而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夏尔身亡,或许是意想不到的事儿,不然当血案发生的时候,葬仪屋不太可能保证置之不理。

黑执事漫画依然没有完成,现阶段夏尔整个大家族,也似乎是陷入更深层次的谜雾之中,真正意义上的夏尔被葬仪屋复生,不过目前也只是“能动尸体”罢了,面对失而复得大哥,或许啵酱的心里有可能是五味陈杂,终究她在第一次出现,便杀掉了身边的朋友时,是对手发生的,而且它的突然冒出,是不是有何诡计?葬仪屋为什么对凡多姆海恩大家族有那么深的执着呢?在没办法复生贾克虎时,就开始活过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夏尔?

黑执事真真正正最终的结局都还没发布,但对于更加深入的苦楚则是无法回避的,那这三种处理,你最期待哪一种是啵酱真真正正最终的结局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