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绿萝怎么爬上墙_绿萝怎么爬上墙而且又伤不到墙皮

2023-07-04 11:54 来源:网络

想要将绿萝挂在墙上,可借助透明胶带。剪取10厘米的胶带,把绿萝靠在墙上,然后把绿萝粘上,直接将它的藤蔓沾在墙上就行。


墙上谁能告诉我怎样把绿萝固定在墙?


如果绿萝靠近墙面,它会自己用它的气生根抓住墙面向上爬的,不必人为固定,但在室内,由于墙面较干燥,需要人工帮扶一把,可用胶带将其茎蔓固定在墙上,不要让胶带与茎蔓直接接触,可以少用一点点卫生纸或棉花之类轻轻隔开。

这是我养在室外的绿萝,它自己用气生根抓住墙面向上爬,摘都摘不掉。



绿萝怎么往墙上固定?


怎么固定爬墙的绿萝?绿萝生长很快,他的枝条能够不断地生长。现在好多花友都是把绿萝让它往墙上长,让她达到不断爬满墙的效果。做一个绿萝墙是非常不错的。



绿萝他会不断地生长,不断地生气根,如果是在真正的墙上,墙上坑坑洼洼。他是完全可以让他的根系扎到墙上固定住的。但是我们室内的墙面儿都是比较光滑的,它的根系不可能扎住,有的花友就说用透明胶带直接固定就可以了。 但是直接用透明胶带固定上以后,他的胶容易粘着在墙上。后期揭掉胶带,墙上全是粘的胶非常的难看。有的往下揭胶带的时候甚至能够把墙皮给揭下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