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楚然_王楚然个人资料

2023-07-04 12:03 来源:网络

王楚然本来就是上海人。

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10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王楚然鼻子是什么鼻型?


鹰钩鼻,王楚然的鼻子属于鹰钩鼻型,但是据说王楚然本人并不喜欢自己的鼻型,曾多次想过要做鼻子整形,不过都被经纪人和亲朋好友劝住了。不管怎样,演员最终该是要看作品,希望她好好的吧。



王楚然演过谁?


2016年参演校园话剧《遥远的家乡》,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


。[9]2017年10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2月主演现代爱情电影《将军在上之时空恋人》而深受观众喜欢。


2018年在科幻悬疑剧《昆仑归》中饰演凌空。


2020年10月参加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2021年出演都市剧《你好!母亲大人》。


2022年2月,主演古装美食剧《尚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