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敏演过的电视剧或电影_任敏演过的电视剧或电影综艺

2023-07-04 13:14 来源:网络

任敏的经纪公司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光线传媒(ENLIGHTMEDIA)成立于1998年,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 主营业务包括电视节目制作与发行,电影投资、制作、宣发,电视剧投资、发行,艺人经纪,


任敏几几年出生?


任敏,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12月17日出生于湖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2018年,任敏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片中饰演出身在环境恶劣家庭,但性格倔强的高中生易遥[1],这部由她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影片最终收获了3.57亿元票房[6];12月,出演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古代传奇剧《清平乐》,在剧中饰演爱上宫廷内侍的叛逆公主赵徽柔[7];随后,她还受邀出席了嘉人中国风庆典活动[8]。



任敏电影有哪些?


《悲伤逆流成河》。《悲伤逆流成河》是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落落执导,赵英博、任敏、辛云来、章若楠、朱丹妮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