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热烈电影导演是谁有哪些作品 电影热烈是什么题材

2023-07-04 13:43 来源:网络

电影《热烈》导演是大鹏。大鹏是导演、编剧、主持人还有歌手,也是实力派演员,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

大鹏执导过《吉祥》、《煎饼侠》、《屌丝男士》、《保你平安》等。

关键大鹏演技好,在《无名》中和王一博合作,《热烈》是黄渤和王一博主演。

电影热烈是什么题材?

电影《热烈》是一部喜剧类型的影片,而这部电影是以街舞为题材,所以也非常符合王一博的舞者身份,相信在这个电影中,王一博能够有精彩出色的表演。同时这个故事也讲述了一个舞蹈少年在遇到困难之后,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梦想的一个故事。虽然是一部喜剧类型的影片,但是极具追梦和励志。


王一博在街舞方面有着很大的天赋和成绩,所以这部影片中王一博饰演的是一位街舞少年,也非常符合他现实中的形象和气质。这部影片是喜剧类型,而这个角色也是偏喜剧类型,所以这也是王一博首次挑战喜剧类型的角色,相信能够给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黄渤是影帝,他的作品都是以喜剧为主,有黄渤的出现就为这部影片的质量做出了保证,所以这部影片中包含了笑点、泪点。相信王一博和黄渤能够在这部影片中碰撞出一不一样的火花,相信两个人在合作之后会有更多的默契所以说,这部电影《热烈》的阵容非常强大,导演是大鹏,他非常擅长一些小人物故事的拍摄,同学他也有很多成绩不错的作品,非常令人期待,而演员的阵容也非常强大,是黄渤和王一博主演两位都是有演技的演员,票房肯定会很好。而这部影片的镜头也是对准了一些小人物的热烈青春。能够引起我们普通人的共鸣,所以这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