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校长_清华大学校长是什么级别

2023-07-04 15:06 来源:网络

现任清华大学的校长是王希勤,清华同北大一样,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两所高等学府,在海外的知名度也很高,清华北大收的学生几乎都是每个省的前几名


清华大学校长的级别?


清华大学校长是副部级别领导。


清华大学是我国34所副部级高校之一,清华大学校长是副部级别领导。这些高校的校长、书记等高层领导由中央组织部任命而非教育部任命。全国有31所大学是副部级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等。



清华大学的校长是谁?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清华大学现任校长是邱勇。邱勇,男,汉族,1964年7月生,四川荣县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