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子韬和王思聪谁有钱 黄子韬为何不怕王思聪

2023-07-04 15:20 来源:网络
黄子韬和王思聪谁有钱 黄子韬为何不怕王思聪

黄子韬的第一场直播卖货,打破了2亿交易额,然而他等来的并不是荣誉和欢呼声,而是将有些人怀疑割粉丝韭莱,那可把真性情的黄子韬气得够呛,于是他就便在直播中公然反怼!

而黄子韬往往敢在直播中这般底气,但是这都需要感激它的富豪父亲——黄忠东!

做为青岛地区著名的富豪,黄忠东早在上个世纪90时代,就斥资几千万,买下来青岛八大关的四、五套独栋别墅,而如今每一套别墅的价钱都涨到8一定!平常人景点打卡地,其实就是黄子韬的家里,随意拍一张照片全是度假旅游旅游照!此外黄忠东于北京、国外等多处奢华地区,均为黄子韬购置了房地产。

黄子韬也曾经在社交平台,爆晒黄忠东在国外比弗利山庄“打下的江山”!从照片来看,这一套住宅的总体装修豪华似城堡,两侧室内楼梯分外醒目,许多看了的人评价道:满屋子全是rmb的香味!

也许也也正是因为强悍的家产做适用,因此当黄忠东见到黄子韬在EXO组合中受气时,才有把孩子立刻接归国的自信!为了避免孩子被金融资本榨取,黄忠东刻意建立了龙韬娱乐文化传播公司,亲身出任这家公司的首席总裁,为黄子韬的演艺生涯服务保障!

以前黄忠东在某个访谈中表露过,自身有超过200多亿元的财产,名下公司就会有9家,还曾经曾担任天浩盛世企业的首席总裁,塑造过戚薇、刘敏涛等实力派明星明星!但这些精神财富,都是在黄忠东病故之后,统统交给了黄子韬手上,正因如此现在的黄子韬,都是身家不逊于王校长的顶级富豪!

但是与其它富二代不一样的是,黄子韬不甘变成“啃老族一族”!

因此她在没了黄忠东的帮扶之后,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不但亲自参加企业大小事务管理,还做到了极致在乐坛、影视作品层面双开花!除开大赚一笔之外,还扭转了大众对它的成见!以致于如今的人再提及黄子韬,大伙儿想起的不仅仅是“流量小鲜肉”!

此外黄子韬还开创自己的服饰品牌,每一年固定收入几千万,真正做到依靠自己挺入资本圈!但是这一敢做敢为的小男生,却往往由于有口无心容易得罪人,乃至经常把自身深陷社会舆论漩涡!

这也是《独行月球》片场泄露的一幕,那时候电影导演不太满意黄子韬的演绎,要求他们再来一遍,要不是后期剪辑刻意放入黄子韬连说二遍对不起的人界面,也许这名“一代天骄”,会被扣起来“弃棋”的唾骂!

实际上类似这样的憋屈,黄子韬早已不仅经历了一次了!以前他在直播中为粉丝造福,曾再三强调别因黄子韬那张脸玩命限时抢购,反而是真正想要才可以!见偶像这般认真且真心实意,粉丝们为黄子韬拼成2亿交易额,反被一些别有用心假粉妒忌!

为了能扰乱抖音直播间粉丝,他表示黄子韬无良赚粉丝钱,却不知道黄子韬确实要为喜欢她的粉丝考虑!以前有一位粉丝评论留言发话黄子韬,需要9价预苗后,想不到黄子韬确实带团队去和相对应企业连接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黄子韬确实找到经销商,并且从三针9000的价钱,提到了6000元。


因为男士接种了预苗没用,因此黄子韬没法亲身实验,还一直忐忑不安预苗安全性。之后他和精英团队商议好多次之后,还是选择了不发布,在这段时间他多次向爱自己的粉丝竭尽全力表述。

更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在“疫苗事件”大型翻车前,有网友提示过他,9价预苗区别于其他物品,就算能够顺利谈拢,要是没有GSP资格证书也不行!不难看出接下来9价疫苗每日任务,原本就是件出力不讨好的事。

但是黄子韬却不顾自己权益,竭尽所能达到粉丝的需要,不料确实引来了一身黑!对于此事有网友吐槽道:粉丝刨坑黄子韬是真的敢跳!我如今粉他还来得及吗?可谁又可以想起,品尝到苦的黄子韬不但没有谦虚谨慎,反倒变成了揭密演艺圈HM(内幕)的“莽撞人”!

同一年黄子韬再做直播跟粉丝们闲聊,顶着赌上演艺生涯风险,曝料娱乐圈乱相:

更值得一提的是,黄子健不但自己绝不妥协,不会委屈了和自己一起打拼的职工:

可这样一来黄子韬应对的不只是假粉的“进攻”,也有娱乐圈资本大佬们的爱不释手。以致于此时的黄子韬,一瞬间变成娱乐圈“最无奈的出现”!但非常值得开心的是,黄子韬身旁一直有一位“贵人相助”替他默默地积累好人品!

假如你火了,会有聋哑老同学一起发大财吗?总之黄子韬是做到了极致带发小赚大钱!

2015年黄子韬与EXO解除合同归国,他成立工作室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聘用一位叫晨晨的聋哑发小当私人助理。最初晨晨还万般回绝,生怕给黄子韬造成困扰,可是在黄子韬三顾茅庐以后,他仍然同意了出来,却也此后打开自己的发大财之途!

就是从那时开始黄子韬到哪里都是带着晨晨,不仅给晨晨开高薪职位,哪怕是晨晨日常生活住行各种各样开销,黄子韬都使公司报销了,可以说是把晨晨宠到极致!之后晨晨在和黄子韬工作中多年后,挣到了很多钱。假如换做他人,有个大明星兄弟早把尾巴翘上了天,但是晨晨却不想当其他人“裂头蚴”,因此他和黄子韬商议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

想不到黄子韬听了之后不仅很适用,还特地注资帮晨晨完成了自己当老板的梦想!从此之后尽管黄子韬跟晨晨没办法每日碰面,但一有机会黄子韬就能为晨晨捧场祝贺!

要记住当时的黄子韬,早已在娱乐圈颇有名气歌星,永远都是送礼的那一方,为什么在晨晨的身上“例外”了?原先一切都如影随行!那时候黄子韬在海外深受欺压,并没有倾诉的对象,是晨晨和他相通信件,才可以黄子韬在生命的最艰难的那段日子,咬着牙撑了出来。

导致在这有水平之后,于是想不遗余力的协助晨晨在这个社会上面有自尊地生存下去:

看到这个也许会有网友觉得,黄子韬是想着靠晨晨圈一波好感度,却不知道黄子韬早已将重情义的人生心态刻到内心深处!以前黄子韬参与某节目时,便被节目组“强塞”了一位普通闺女一起生活,但是栏目组却没送黄子韬充足生活费,以致于黄子韬在带孩子过程中,迫不得已走向了打工的道路!

那时候黄子韬带上普通闺女,在商场门口卖过唱,仅仅他刚刚张口没唱了两句,便被保安人员盯上,不仅被公然赶跑,还拖累普通闺女和自己一起受气!

之后黄子韬在意识到这种情况后,就在那打工赚钱时刻意将闺女“存放”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在挣到钱之后再去接送孩子。要记住平常人一天薪水,是很难跟大牌明星相对比较,以致于黄子韬在获得较少的酬劳后,对自身很失望,但是他就算自己受气,都不会可怜了跟随自己女儿:

从而就能看出来黄子韬是一个很有担任的人,虽然有时较为狂躁、嘴比头脑快,但内心是好一点的,假如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中,他能再慎重一点,将来的星光一定要比现在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