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啥时候知道录取结果_高考啥时候知道录取结果啊

2023-07-04 19:39 来源:网络

答:高考录取结果一般是晚上十二点以后公布,具体要看当地通知。

如果填报好志愿后在各省考试院网站上没查询到录取信息,那么可以先到你所填报的学校官网上根据你的身份证号码查询,如果有录取信息,那么就是被该校录取。如果两边都没有信息,可以等第二天再进行查询,一直到下一次填报开始。


2023高职高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从录取工作日程表可知,今年的学考录取将于3月30日正式投档,快的话当天就能查到录取结果,慢的话一般在正式投档结束后的1-2天内陆续查到。



高考报考后多久出结果?


高考志愿报完之后一般在20多天到30天左右就可以出结果。每个地区录取批次是不同的,自然时间也是不同的。各个省之间的录取规则有差别,公布时间也有差异,具体还是以当地招生办出的公告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