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思纯白敬亭知乎_白敬亭 马思纯 知乎

2023-07-04 20:40 来源:网络

白敬亭称呼马思纯为马老师,两人合作了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在剧中两人高甜撒糖。白敬称

马思纯的性格活泼开朗的外向。


白敬亭为什么把初吻给马思纯?


因为在拍一部电视剧中有这样一段,马思纯为救白敬亭,泪如雨下地为他做人工呼吸,焦急万分地呼喊着。看着如此画面,不禁感慨道,白敬亭如珍宝一般的荧屏初吻终究还是因为加钱而贡献出来了。



白敬亭马思纯一起参加的颁奖典礼?


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没有得奖。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是由张彤执导,马思纯、白敬亭领衔主演,王阳、姜珮瑶、陈昊、张瑶联合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该剧根据沐清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医生米佧在应急救援培训中与特警精英邢克垒相识,两人从一开始的误会再到后来相知相爱、更加珍惜彼此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