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痞幼3分25秒黑料内容视频照片 抖音痞幼黑料3分25秒视频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3-07-05 11:30 来源:网络
痞幼3分25秒黑料内容视频照片 抖音痞幼黑料3分25秒视频事件是怎么回事


说起这主播圈,都是不安生的。

这并不,社会人称“机车美女”的痞幼,摊上大事。


网络红人痞幼在评论区回复我自身粉丝三个字“开团了”,结论如同捅了马蜂窝一样。演艺圈浅池蔡徐坤的“黑粉”如同听到什么命令一般,在她评论区狂刷蔡徐坤的黑图及表情图。


痞幼的知名度在外面,黑粉既然能闻着味道来,粉丝自然也就随后就到。

蔡徐坤的粉丝瞧见也不太可能掉以轻心,因此痞幼的“开团了”发表评论,不仅仅是黑粉舞台,也成为了粉丝的施加压力当场。

痞幼的过去被爆了一个底儿掉。


住豪宅别墅,开跑车,人脉关系繁杂的机车美女痞幼,自称为自身看过MBA,且长相身型天然,并且自己的母亲是韩国国籍。


这种以前粘在痞幼自己身上的“标识”,被蔡徐坤粉丝一一摧毁了。

起先痞幼的高文凭人物关系疑是作假,由于时间线不一样;


可是她韩国国籍的母亲,又被知情人士透露强调是地道的北方人。


此外有关痞幼“不雅的视频”一事,又再次提及。

彼此来去自如,一来一去,痞幼迫不得已挑选深更半夜致歉。


痞幼自称所讲的“开团了”三个字只不过是在回应自已的粉丝,并没有其他意思,对他人导致了损害深感抱歉,而且也很了解粉丝的情绪,期待黑粉千万别抢人头。

蔡徐坤粉丝针对痞幼的这一份致歉好像也非常满意,说他们也许还是有些敏感了,终究蔡徐坤的黑粉可以说是不消停。



原本事儿到这儿应当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遗憾由于痞幼在主播圈太火了,而蔡徐坤在娱乐圈中更加是至关重要,因此痞幼的这一份致歉,一不小心就冲上文化娱乐热搜第一。


痞幼有可能是想不到事会闹的那么大,所以将道歉声明删掉,与此同时再度出文阐述了一下。


可是这一解释没事儿,又找麻烦端了。

许多网友感觉难以置信荒唐至极,只不过是游戏社区比较常见的三个字,如何痞幼表达出来也就成了“死刑”,不但要致歉,还会被蔡徐坤粉丝围着曝出所谓黑历史?


所以关于痞幼的这些“黑历史”,虚虚实实假假真真,所谓“石锤”并没有十足的幅度。可陈年旧事,对痞幼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其他都好说,就相关痞幼不雅的视频一事,本就曾导致过很大的异议,痞幼也亲身出来说明过。结论财讯坤f粉丝一闹,好坏不分的网友又把那桩闹剧顺出去,终究事关一个女生的名誉,痞幼要来还是很难受到了。


此外,还引起争议痞幼的那番实际操作,自身就出现了“蹭流量”之嫌。


痞幼作为短视频app的百万主播,应当非常了解短视频中的一些“言外之意”,而近日“开团了”在某音上,的确便是黑蔡徐坤的一个宣传口号。但偏偏痞幼这时候用这样的三个字回应粉丝,也别怪别人小题大作了。

有关“蹭流量”的这一说法,个人觉得实际上是有问题的。

一来,痞幼自身的人气在网络红界就已不小了,她没必要蹭他人的人气;

二来,假若痞幼确实掌握“开团了”三个字杀伤力,那么她根本不可能傻到自身往枪口上撞。作为网络红人,她掌握粉丝战斗能力,更应该知道大牌明星粉丝的能量。


因此无论怎样揣摩,痞幼其实都是心直口快惹上祸。

但因为这“无意”,上热搜也被旧事再谈,痞幼都是倒下去霉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