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痞幼后腰纹的是什么 痞幼纹身红色字母啥意思

2023-07-05 11:31 来源:网络
痞幼后腰纹的是什么 痞幼纹身红色字母啥意思

短视频服务平台一定粉丝网红痞幼官方宣布与“猖狂”陆文臣的爱情,让众多粉丝们大呼落寞,难以相信痞幼会摆着年轻帅哥不喜欢,偏要重囗味地爱上中年油腻男。

就在大伙认为陆文臣是依靠“金钱的力量”才取下痞幼这朵高岭之花,想不到在俩人的直播连线中,陆文臣用极其自豪的语气表露俩人的谈恋爱的过程实际是“女生追男生”。


当时陆文臣自己喜欢的目标或是痞幼的母亲,想不到没等拿到痞妈,痞幼便对陆文臣进行剧烈的追寻,一连告白三次才让陆文臣同意。大伙心目中机车美女反追油腻中年男,粉丝们立即脱粉回踩,怒斥痞幼迟早被遗弃。


果然,在痞幼官方宣布退坑休养后不久,痞幼就在视频中公布与陆文臣分手信息。随后樊振东事情全面爆发,痞幼被牵涉当中,也被新闻媒体曝光与陆文臣谈恋爱时,痞幼被陆文臣坑了近一个亿钱。

也许是迷途知返不会再甘做颜狗被骗钱,痞幼尽管没有正面回答被骗钱一事,依然在硬身体力行说明她现阶段的核心只能在挣钱上,没去想的太多的恋爱问题。这般工作大脑的一面,真就让痞幼拯救回很多粉丝。


最近,网络红人痞幼升级视频,发布男士朋友花八千块租用了一台价值不菲的法拉利豪华车,借此机会载满痞幼出门散散心的场景。只看见痞幼高兴地打开门将朋友迎进去,露肚脐小T恤让痞幼的腰部位置大规模外露,连带痞幼腰部位置的四字纹身也出现意外曝出。


大家都知道,痞幼年轻时候玩的很花,而且还在韩曾当过商务模特,的身上拥有很多年轻时候放肆留下来的刺青,手臂、胸口等全在视频里曝料过,只有腰部里的刺青痞幼并没有光明磊落和粉丝共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