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7岁昆凌被31岁周杰伦追到手 周杰伦谈昆凌第一次

2023-07-05 11:32 来源:网络
17岁昆凌被31岁周杰伦追到手 周杰伦谈昆凌第一次


昆凌小时候就是气质型美女,而周杰伦做为大爷级人物,就在婚的年龄,碰见了美丽的女生,心动是彻底在情理之中事儿。

昆凌


混血的五官大部分都十分精美立体式,所以昆凌的美貌也非常高,作为一个混血,她本人气场就出色,并且身型很好,嫁给了周杰伦之后也是导致了大家关注,尤其让人羡慕嫉妒,目前昆凌愈来愈气质优雅,结婚后的生活也很幸福,参加活动时穿着一条薄纱连衣裙尽展现代感。

昆凌初次邂逅周杰伦时仅有17岁,恰好是花一样的年纪,青春洋溢,柔嫩极其,当然深深吸引颜狗周董。昆凌大学毕业以后,在周杰伦投入的时装店兼职工作,因而结识了他们家的一位公司股东。

而这位公司股东正巧也是周杰伦的同学们,就这样一来一回昆凌便结识了周杰伦。此后,甚感契合的两人迅速发展趋势变成了情侣关系,并且在2015年1月在美国举办了婚宴,宣布结为夫妇走到最后。

周杰伦


周杰伦在此前的访谈中也被问及:喜爱昆凌哪儿?周杰伦只回答道:谁能不喜欢她。再之后的逐渐了解中也知道昆凌为什么那么有福气!

昆凌的个性很好,一直柔柔弱弱的发言,有时新闻记者提问题有一些为难,昆凌并不会有一丝一毫气愤,不容易为自己辩解,在那儿傻傻的笑。有修养的女子总会有好一点的福分。

他们的感情


从家世而言,周杰伦的父母都是老师,而昆凌的爸爸都是大学老师,全是老师家庭背景的小孩,有一样的成长背景,尽管两人全是夫妻离婚,可是亲人都是对的自身非常好,两人自小都是被爸爸妈妈的爱环绕着。有许多共同语言可以聊,也更可以了解对方的孤独寂寞。

两人性情都看起来十分的善良可爱,但实际上内心深处两人都十分要好,都勤奋需要身边的人以个人为傲,自然同时也为自身身边的人给与高度肯定与支持,谈恋爱的时候,由于周杰伦的知名度不可以公布,昆凌就一直闭口不言,默默无闻照顾她。结婚后,昆凌想拼自己的未来,周杰伦也可以肩负起奶妈的工作职责,照顾小孩,尽自己最大的很有可能适用老婆事业,协助老婆排忧解难,这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感情才是真正的让人羡慕不已。

结束语


结婚后周杰伦和昆凌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意外惊喜,幸福快乐的生活状态也让许多女孩子酸变成柠檬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