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庆祝与昆凌结婚七周年 网友:什么时候出新专辑

2022-01-17 16:12 来源:网络

一月十七日,周杰伦在庆祝婚礼七周年之际晒出一张昆凌照片,并配文:“周年快乐!感谢您给我们家带来了快乐,而我也让它充满了欢乐和欢笑,因为我更有趣。

周杰伦庆祝与昆凌结婚七周年 网友:什么时候出新专辑

来自周杰伦的照片显示,昆凌状态极佳,两人十分甜蜜,照片中的昆凌依然美丽动人,长发披肩穿着一袭黑衣坐在窗前,斜着头看着镜头的她十分甜美。这种秀恩爱自然也让周杰伦上了热搜。

影迷看后也纷纷送上祝福,说:“周董好男人”“周董要幸福”“要永远快乐”。

周杰伦的言外之意,透着对婚姻的满足。昆凌觉得他们7年来如此恩爱,是因为昆凌让家人快乐,自己维持婚姻。

的确,没有双方的努力,就无法获得幸福的婚姻。她们各自在婚姻中扮演的角色不同,互相补充,使婚姻更加圆满。

或许是因为婚姻太幸福,网友老催促周杰伦出新歌。网民情不自禁地评论:快乐使人堕落,痛苦造就艺术。你们还是在唱歌呀。

过于快乐也让粉丝焦急,这也很搞笑

不过还是要多问一些,周杰伦新专辑什么时候出来,等待太长时间。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了一场基督教婚礼。在牧师的见证下,二人互戴戒指、宣誓,双方父母都在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