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邓紫棋前男朋友是谁 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2023-07-05 11:51 来源:网络
邓紫棋前男朋友是谁 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近期,有消息传来31岁女歌星邓紫棋领证结婚。


爆料者表明,他听见消息说邓紫棋早已领证走到最后了,而目标恰好是相处多年来的男友Mark。

尽管,爆料者表明以前听见消息,说邓紫棋和Mark在去年底时吵架闹分手,但是现在又与好啦。


于今年邓紫棋八月份生日日时,两人一同庆贺还拍摄了合影照片,而最近还有人见到邓紫棋和Mark一起同行,出门聚会活动,看上去两人的感情危机的确是解除。


但是,有关邓紫棋领证结婚的问题,邓紫棋自己尽管没有出来回复,可是个人工作室反是发音了。

个人工作室发文称:“哪些?解解领证了?我们如何还不知道?‘疑是’报导害人害己喔”。算得上否认邓紫棋领证完婚的传言。


邓紫棋和Mark要在2017年4月在日本街边逛街的时候被狗仔拍到的,两人感情也会跟着曝出,到现在为止以往5年左右的时间了。据了解,两人或是姐弟恋情。

Mark被曝家世非常好,是富三代,或是邓紫棋的时尚造型师。再加上Mark的外型很好,因此让人觉得他与邓紫棋还蛮般配的。


但是,一直有消息说邓紫棋的家人和的人都并不看好这份感情,甚至有一些抵制。

原先Mark的黑料许多。曾经有消息爆料Mark是“夜店咖”,并且情绪不稳定。他曾在2015年12月去酒吧夜场时,由于泡妞与人打下去,因为着手太过分,另一方被缝针十多针。


Mark也由此在2017年被判处3个月。这篇消息却说,邓紫棋为了保障男友,掩藏这件事情,仍在Mark进来的那段日子,帮男友升级社交网络平台。


但今年,邓紫棋出最新专辑《启示录》时,还要男友Mark来临的时候解围,拍摄了自己歌曲的MV。Mark一副打架造型,也不知道是不是邓紫棋也是觉得男友还是比较适合这样的角色呢?


与此同时,Mark不但吃了牢饭,甚至有网友强调他就在食用邓紫棋的吃软饭。尽管,Mark看似是富三代,但实际上吃穿住用全是邓紫棋在花销。


邓紫棋的粉丝们还曾经曝出,Mark不但依靠邓紫棋的知名度和资源,开自已的服饰品牌,平时还爱炫耀和自吹自擂,说只要你自己张口,女朋友就可以打为他一定。


尽管,许多消息也是从网民、粉丝们等口中说出的,却说的人多,也难免让人觉得,在其中总有一些内容包括确实。因此,一直以来大家都不看中邓紫棋和Mark的爱情。


可是,无论别人怎么讲,邓紫棋和Mark好像一直很亲密无间。据了解,邓紫棋现在和未来男友住上海市区使用价值13万一平的豪宅别墅,将来两人也打算定居上海,看上去即使此次没领证,都是迟早的事。

邓紫棋看上去真的挺爱Mark的,男友的行为常常让其感动得流泪。


这么多年邓紫棋和Mark曾多次传来结婚消息,但都已经被邓紫棋工作室一次次否认。

邓紫棋尽管成名出道很早以前,17岁的时候发售本人第一张歌曲EP《G.E.M.》,但她的爱情全球一直挺单一的。


不仅在2014年和相处4年林姓歌星前男友分手之后,再一次认可的另一半其实就是Mark了。


邓紫棋感情很少,并且每一段感情谈时间都很短。但是婚姻不是儿戏,真心希望她能好好掂量,谨慎选择跟她厮守终生的另一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