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张艺兴同台表演_肖战张艺兴同台表演图片

2023-07-05 14:45 来源:网络

会去!芭莎慈善夜是由时尚杂志《时尚芭莎》每年举办的慈善活动,旨在支持公益事业。而今年的芭莎慈善夜将于2021年6月5日举办,届时将邀请众多明星嘉宾出席,其中包括杨紫和肖战。两位明星都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他们的出席无疑会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此次慈善夜的主题是“一路同行”,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肖战张艺兴在什么地方合唱的?


12月31日晚,2020跨年前夕,肖战和张艺兴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由此开启了今晚的节目开篇。肖战一身撞色风衣与张艺兴的一身枣红色搭配拉开了2020年东方卫视跨年的新年篇章,两人这样的穿着设计理念,不仅让观看直播的观众有跨年的感觉,更是让在场的观众有是跨年的氛围。



2022七夕晚会有肖战吗?


没有,很少在晚会还有各大平台上看到肖战,肖战的曝光度很少,相比同龄人张艺兴就比他参加的节目要多的多,肖战的剧除了陈情令其他也没见有什么大的水花,除了去年的话剧也是小众人关注,其他没见有什么东西啊,都30多了再不拿出点厉害作品会被观众遗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