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2023购票途径 tmea音乐节在哪里买票

2023-07-05 14:50 来源:网络
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2023购票途径 tmea音乐节在哪里买票

6月12日,腾讯官方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官方宣布,华语歌手元老级音乐游戏娱乐盛会——2023TMEA腾讯官方音乐娱乐盛典(线下推广活动),将在2023年7月8日和7月9日在我国香港举行。为了能这久违零距离欢聚,这届盛会以“这一次 为开心而歌 Music For Fun”为主线,希望用升级版,打造一场所有人值得购买的音乐盛典,让乐迷尽情挥洒、无尽达到、爽快缓解压力。腾讯官方音乐娱乐集团(TME)还将继续携手并肩诸多歌星、音乐人和领域小伙伴传送好音乐带给我的快乐,用音乐符号纪录幸福。

与此同时,在此次盛会总冠名同程旅游的大力支持下,2023TMEA将和同程旅游一起,守候乐迷畅快探寻音乐全球,体会旅游开心,让每一次的相聚都会变得更有意义。

如期而至的2023TMEA升级版,这一次以开心的名号,星河再聚首。这届TMEA历时两天两夜,除音乐庆典以外,同时期还将举办音乐节(时长有一定的重叠),聚集极强全球化阵容。第一波音乐庆典阵容已官方宣布:蔡旭坤、蔡依琳、黄贯中、胡彦斌、满舒克、上杉升、清醒、徐佳莹、弦子、袁娅维、郭沁、詹雯婷、张栋梁、张韶涵等,第二波阵容将于6月14号再次公布。与此同时,音乐节全阵容早已释放。TMEA将和他们一起为每一位乐迷产生更好更丰富的舞台。除此之外,TMEA会以别具匠心的舞台布置,震撼人心十足的舞美效果,倾情打造超越期待的视觉享受,让大家都感到温暖和快乐。

在之前的三届TMEA舞台上,汇集跨过不一样世代的华语歌手顶级阵容,唱响时代记忆力。大家承载了青春年少中极为重要的周董、五月天、刘若英重现传统,还原青春岁月;任贤齐、上杉升、Westlife用记忆里的了解节奏,唱出来美好的青春打动;廖俊涛、张韶涵、郭沁以款款深情与无尽热情,传递温暖的痊愈……数百组星光闪耀的音乐人和充满期待的诸多乐迷,一同展现出一场全世界级音乐盛典。

回望过去的三年,每个人心手相连,以音乐相伴,鼓励彼此,音乐总是能超过山盟海誓直抵人心。在风雨兼程、弓步向前的路上,我们可以把歌唱化为信仰,用音乐凝聚了力量。这一年,大家在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中,寻觅大量快乐与期待。

腾讯官方音乐娱乐集团借助广泛用户基数,和丰富的音乐具体内容与国际歌手适用,根据打造那样一个充满多种多样音乐语言表达、具有国际竞争力标杆文化艺术盛会,致力成为音乐人与合作伙伴最忠诚的聆听者,消费者与乐迷深情的陪伴者,时期笃定的见证者,不断为乐迷打造自主创新音乐具体内容,高品质音乐感受,持续释放行业价值想像力、基本建设更开放领域绿色生态,通过创新创造更多价值,构建释放出来文化之美和市值的全球化纽带,为中国音乐被人们听到。

哪一位歌星值得你去砰然心动?哪首歌值得你去打动莫名其妙?哪座演出舞台值得你去拭目以待?2023年6月14日宣布开税票,这一次大家线下推广相遇,票务中心总经销商麦籽及票务代理美团外卖门镜、秀动正式开启预定,赶紧来同往这一场开心音乐之行!精彩不断欢迎关注@TMElive官博,不见不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