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2023有谁 tmea音乐节嘉宾有哪些

2023-07-05 14:50 来源:网络

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2023有谁 tmea音乐节嘉宾有哪些

  周深被蔡徐坤完全给害惨了,即将到来演唱会迫不得已变更节目单,还导致了本季度《奔跑吧》最终完美收官2期节目并没有它的摄像镜头,变成本季度《奔跑吧》主咖遇害最倒霉一位。

  为何周深受到了蔡徐坤事情遇害最倒霉一位呢?下面来给大家深入分析一下。

  巡回演唱变更节目单

  依据先前的表演预告片,TMEA腾讯qq音乐娱乐盛典歌曲庆典2023将在7月8日、9日在澳门银河综艺节目馆举办,那也是腾讯qq音乐超当场在今年的最主要的演艺活动之一。

  依据前期预告片,包含蔡徐坤、蔡依琳、清醒、徐佳莹、弦子、袁娅维、张韶涵、詹雯婷、周深等将于7月8日的盛会中登场表演。

  如今身败名裂的蔡徐坤,绝对不会再允许其上台演活了,主办单位无奈之下即将重新规划节目单。

  从本次盛会来说,主办单位为了能全部节目的行业不缩水,只会让别的特邀嘉宾多歌唱几首。近期人气值比较高的周深,很有可能会给补一些由于蔡徐坤不可以登台演唱的时间也。

  《奔跑吧》完美收官没摄像镜头

  蔡徐坤事情曝出来以后,本来定为6月30日要播出《奔跑吧》第十一期节目迫不得已推迟。

  本季度《奔跑吧》最终2期节目要在泰国的录制的,节目组邀请到蔡徐坤以飞行嘉宾身份出现在了节目中,深受导演姚泽添抬爱的蔡徐坤还被安排了极为重要的“真实身份”。

  本来推迟以后的节目便以再次视频剪辑的形式再次开播,但是因为姚泽添在游戏里给蔡徐坤极为重要的“真实身份”,整期节目都是基于她来进行录制的,几乎没有再次视频剪辑的概率。

  节目组迫不得已只有再次补报最终2期的节目,而周深与王鹤棣、宋雨琦等由于排期安排,和补报的时间也导致了矛盾,不得参加录制,也就导致本季度完美收官节目再也不会有周深的画面了。

  很有可能很多人会说周深捡了一个大划算,盛典上唱的歌会多拿演出费,而《奔跑吧》节目的录制之前已经参加,而且通告费也早已装进了钱包,是否有摄像镜头不太在意了。

  尽管话就这么说,但是对于明星而言,累死累活所付出的工作,却因为她人的问题导致早已录制完成节目不可以播,无论针对明星,还是对观众来说都有点遗憾。

  尤其是像周深那样深受粉丝们自己喜欢的明星,他自加盟代理《奔跑吧》至今奉献了相当多的经典名场面,他不知不觉猛CUE飞行嘉宾的画面,也使飞行嘉宾体会到了主咖对于他们的钟爱。

  也正因为如此,有一些钟爱周深的网友说这个人是“最累打人力”,这话的确很切合。你为此又是怎么看待的?请关注、关注点赞、分享与评价。一起期待精彩不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