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王一博黑色帽子_肖战设计的王一博帽子

2023-07-05 16:39 来源:网络

不是

       王一博肖战的时尚芭莎是2018年期间拍摄的,那个时候他们俩正在拍摄《陈情令》期间。

      《时尚芭莎》是一个人气很高的杂志,也为肖战和王一博拍了一组《不问来路、只问归处》的电子写真,受到了不少的好评,这是两人戏外第一次合作,还是挺成功的。

       这组写真还是非常用心的,场景布置也很细心,有莲,有竹,有石,有水,简直就是剧中“莲花坞”和“云深不知处”合二为一的仙境。照片中一人抚琴一人吹笛,一黑一白很是养眼,就像是画里走出来的儿一样,安宁恬静让人不敢靠近,生怕打破这一份宁静。


肖战和一博为啥那么多同款?


1.人气相当 肖战王一博拍了《陈情令》后两人都来到了顶流行列,两人现在人气非常的高。当一个代言找到肖战的时候,另外一个同类产品会想到找王一博,因为他们两人人气相当,在市场上也不会输太多。

2.cp感让大家都获利 肖战王一博在剧里面很有cp感,因此吸引了无数的cp粉。王一博代言了某个品牌,之后另外一个相同品牌的找肖战,这样让大家感觉也有点cp的感觉。肖战跟王一博有着很多共同的粉丝,同时喜欢着他们两个,因此这些粉丝会为两个品牌买单,这样大家都获利了。

3.有意为之 还有就是同类品牌一起合作,你找肖战,我找王一博,两个品牌虽互为竞争,



王一博穿肖战的鞋的梗?


这个梗发生在泰国见面会的时候,那是《陈情令》大火,粉丝们创作出大量他俩的小故事,见面会上,他俩坐着聊天,粉丝根据他俩聊天的嘴型,网友脑补出的配音,肖战说:我早晨找我的鞋,怎么也没找到,王一博说:看我脚上,肖战一看很震惊:哇,竟然在王一博脚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