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5参数电池容量_苹果15参数电池容量是多少

2023-07-05 18:29 来源:网络

目前还没有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的确切数据。
因为苹果每年都会在9月左右发布新iPhone,而iPhone 15系列的发布预计会在2023年秋季,所以在这之前,我们没有确凿的信息。
不过从苹果一直注重使用体验的角度来看,电池容量一定会得到很好的保障,也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ios15怎么查看电池健康?


  1、进入手机的【设置】-【电池】选项;


  2、我们进入【电池】选项后点击【电池健康】按钮;


  3、在【电池健康】选项里我们就能看到自己手机【最大容量】的百分比,这个百分比是相对于新电池而言的电池容量,容量较低可能会导致充电后使用的时间减少。



15ah表示啥意思?


15ah表示电池的容量。

也就是用15A电池放电可以持续一个小时。

(AH)"是反映电池容量大小的指标,其含义是按规定的电流进行放电的时间。相同电压的电池,安时数大的容量大;相同安时数的电池,电压高的容量大,通常以电压和安时数共同表示电池的容量,如12V/17AH、12V/24AH、12V/38AH、12V/65AH、12V/100AH。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