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 xs电池容量_iphonexs电池容量多少毫安

2023-07-05 18:36 来源:网络

苹果xs的电池容量是2658mAh

iPhone XS搭载了A12仿生芯片,性能最高提升15%,小核最高节能50%;可实现光圈的模拟调节,最大可模拟调节f/1.4的光圈,前置700万像素,f/2.2,带有更快的传感器。


XS电池多少毫安?


iphonexs的电池容量为2658毫安。iPhoneXS有3种颜色: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采用iOS12操作系统;屏幕尺寸:5.8英寸;支持2436x1125像素分辨率。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iPhoneXS有3种容量:64GB,256GB,512GB。



iPhoneXS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xs的电池容量为2658毫安大的

iPhone XS是苹果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中国时间9月14日),在美国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的手机产品。其支持20W(功率)电源适配器充电,可在30分钟左右将手机的电池电量最多充至5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