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子奇与王玉雯哪三搭_王子奇与王玉雯和演的电视剧

2023-07-05 19:34 来源:网络

《只是结婚的关系》是由王玉雯、王子奇主演。剧中,林小雅是是王玉雯饰演的顾兮兮的闺蜜兼合作伙伴,两个人共同开了一家网店,售卖顾兮兮设计的服装,因为阴差阳错的关系...


王玉雯王子奇第一次合作的什么剧?


王玉雯和王子奇第一次合作的剧是2015年的爱情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剧中,王玉雯饰演阮星竹,是四大名捕中的女主角之一,她是一个勇敢、独立、有正义感的女孩,与男主角之一的王子奇扮演的张小凡之间有着一段感情线。这部剧是根据古龙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江湖中寻找真相的故事,王玉雯和王子奇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这也是两位演员展现演技和塑造角色的一次重要机会。



王玉雯王子奇搭档过几次?


三次。

王子奇和王玉雯第一次合作是《九州·天空城II》,王子奇饰演少年将军云沐阳、王玉雯饰演羽族风如澈,两人没有太多对手戏。

第二次共同主演《只是结婚的关系》,先婚后爱扮未婚夫妻,展开一段「契约婚姻生活」,上演超欲领带车窗吻和旋转泳池吻,王炸CP火花四射,这次《你给我的喜欢》三搭,尚未开播就话题性不断,播出后一旗一慧CP不负众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