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歌手李玟现状_歌手李玟现状如何

2023-07-06 11:03 来源:网络

李玟如今的生活比较幸福,已经嫁人,在2011年的时候就嫁给了一个外国人,当时那一场婚礼斥巨资1.5亿。在结婚之后,丈夫一直都非常的宠爱她,两人也过着幸福的生活,只是很可惜,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属于自己的孩子。

李玟眼光独特

李玟是一个眼光超群的人,丈夫是一个加拿大籍人,同样也是九个公司的董事,和李泽楷也是非常好的搭档关系,所以身价估计早就已经超过百亿。拥有着数不胜数的物业以及高级别墅,另外还会有很多高级的代步车,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

李玟的丈夫有过一段婚姻

李玟的丈夫在这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而且还有两个女儿,可是李玟还是义无反顾选择嫁给比自己大了16岁的男子,虽然两人早就已经在一起,但是并没有举办婚礼,一直到2011年才选择举行盛大的婚礼。李玟是一个工作狂,长时间的劳累也导致出现严重的偏头痛现象,身心受到折磨。布鲁斯就好像是哥哥一样,始终都会非常的疼爱李玟,还会找顶级的专家来会诊,尽可能避免让妻子服用药物,担心在服用药物时可能会影响到健康,仅仅半年的时间,偏头痛的症状就已经逐渐的消失。

李玟至今都没有孩子

李玟一直都会觉得一个女人最美丽的姿态并不是常年留在家中,因为长时间留在家中不仅自己会觉得厌烦,布鲁斯也会觉得厌烦,因此就决定在全世界各个不同的地方开始演出。婚姻本身就需要靠自己经营一个有智慧的女人,不会糟蹋婚姻,反而会享受一段婚姻,只是很可惜,两人结婚到现在都没有孩子。一方面是因为李玟的工作比较忙碌,没有时间备孕,另外一方面是因为老公之前有两个女儿,所以李玟可能就会放弃生育。如今这两个女儿早就已经长大成人出落的亭亭玉立,一家4口相处也比较和睦,但是很多的粉丝都认为还是应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只是很可惜,伴随着年龄逐渐的增长,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也会有较大的难度。


结婚十年无子,险些被扫地出门,“亚洲天后”李玟如今怎么样了?


当年的李玟也是个红遍亚洲的天后,各类音乐大奖,拿奖拿到手软。不过一辈子为了事业打拼,那是男人应该干的事,所以虽然正值事业巅峰,但是遇到一个好男人,李玟还是果断把自己嫁了出去。并且从此过起了豪门阔太的生活,渐渐从娱乐圈中隐退了。

什么叫作女王风范?什么叫我命由我不由天?

李玟做出了最好的诠释。时不待我,命运并没有不公,妥协虽是大部分人可能会选择一条路,拼命反抗反而激起的浪花更多。无论时光如何更迭,她注定带着璀璨星光,加载华语歌坛的史册中。毫不夸张地说,她曾经所处的高度,如今的新人歌手们估计连尾巴都看不到。

她是李玟CoCo,亚洲性感小天后,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最杰出艺人,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佳普通话女歌手,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国际女歌手,亚洲周刊亚洲50比特最具影响力人物,美国哈佛大学杰出华人奖,首位献唱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亚洲歌手,首位为NBA联赛献唱的亚洲艺人。

几乎让人难以企及的是,刚出道发行首张专辑,以独特的美式唱腔给台湾乐坛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元素,发行首月的销量就突破了13万张,她本人也因此荣获最佳新人奖。应该最让人印象深刻。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个人单曲《Di Da Di暗示》,MV中的造型在那个保守的年代也是史无前例的,血红色的头发,还扎着好几个小揪…好野好个性!

李玟嫁给富商无儿无女

李玟与乐裕民相识于2003年,彼时的她28岁,男方44岁,两人之间相差16岁。男方对他一见锺情,两人相恋8年之后在2011年举办了婚礼。

按照爆出李玟人工受孕的时间推算,正是她在2016年参加《我是歌手》这个期间。以当时爆出的情况来看,这位富商老公也支持她的演唱事业,在比赛期间,经常到现场支持。但是两人没有孩子的情况,依然还是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不然李玟也不会在42岁左右去做人工受孕。

李玟的现状

李玟今年四十五岁,事业在冲破最初的苦涩后,在她的始终努力下,不仅获奖无数,更是在1999年6月25日与世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同台演唱。2001年因演唱《卧虎藏龙》主题曲成为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被《时代杂志》评价为“华人之光”。

成为天后级歌手。并给她的妈妈在美国比佛利山庄买了一栋如梦如幻的白色房子,实现了让妈妈过好日子的愿望。个人也在家人、朋友的关爱下,走出忧伤,在舞台上绽放熠熠光彩,脸上的笑比原来更加璀璨夺目,动人心魄。

也许,就如她自己说的,她长大了,经历过风风雨雨后,活得越来越像她最爱的自己。是呀,人生哪有事事如意,总会经历沟坎,碰到不如意,碰到了、经历了,选择停滞不前不如迎头走过,砍掉阴霾,为自己劈出个艳阳天。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真正的内幕?


李玟为什么淡出歌坛:压力过大苦于无法讲话每日对母哭泣  李玟近日在《我是歌手4》上的表现备受注目,陆续夺下3次冠军。然而,近日受访时她曝出过去淡出歌坛的原因,竟是因为自己当时无法唱歌。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不是因加入豪门而是声音出问题讲不出话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不是因加入豪门而是声音出问题讲不出话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素有歌后之称的李玟近日在《我是歌手》上再次火遍中国,她首次谈自己淡出歌坛的原因让人心酸。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李玟近日在《我是歌手4》上的表现备受注目,陆续夺下3次冠军。然而,近日受访时她曝出过去淡出歌坛的原因,竟是因为自己当时无法唱歌。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李玟2011年与乐裕民结婚,婚后便鲜少露面。当时外界认为她在事业巅峰时离开是因为嫁入豪门,让生活重心从工作转移到家庭。她坦承那段时间不只是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妈妈和老公,还因为压力过大,声音出了些问题,甚至讲不出话来。这让她很害怕踏上舞台,当时甚至很想要放弃歌唱事业,每天对着母亲哭泣,好不容易振作起来。透过每天不断练习,慢慢帮自己增加信心,声音状况终于逐渐恢复,甚至比以前还要更好一些。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此外,李玟也透露参加《我是歌手》需要很大的勇气,希望可以在这个舞台克服所有恐惧,她表示“只是我喜欢给大家看到正面的东西,所以总是想把事情做到很完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