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燕是哪里的_肖燕是哪里的人

2023-07-06 11:09 来源:网络

肖燕,1997年3月6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于2015年出演《煮妇神探》而正式出道,自出道以后,陆续出演了《飘香剑雨》、《招摇》、《小娘惹》、《民国奇探》等多部优质作品。显然,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来说,肖燕的资源尚可。


肖燕是贵州哪里的人?


1、肖燕老家是贵州人。

2、肖燕是籍贯贵州的一名青年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新白娘子传奇》、《飘香剑雨》、《燃血女神》、《小娘惹》等优秀作品。曾与贾乃亮、李小璐等著名演员合作《煮妇神探》。

3、肖燕1997年3月出生于贵州,是中国内地小有名气的女演员,转行成功之一。



江耀明扮演者?


常铖。

常铖原名常鲁峰,1975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


常铖出演《东游记》的时候,只有23岁,相貌十分帅气。在剧中,最帅的就是吕洞宾和韩湘子了。


他前期扮演的费长房,偏激固执,脾气暴躁,很不讨喜。后来转世成为韩湘子,脾气变得好多了,为人通透明事理,很有出尘高人的感觉,深受观众喜欢。


2013年,常铖和比自己小14岁的小娇妻领证结婚,婚后夫妻恩爱,诞下一女,2015年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常铖至今仍活跃在演艺圈,饰演父亲之类的角色。


2019年出演《庆余年》,饰演郭保坤之父郭攸之。


2020年出演《半是蜜糖半是伤》,饰演江君父亲江耀明。同年,他还出演了《少女大人》、


《太古神王》、《两世欢》。


2021年出演《我就是这般女子》,饰演仅有两个不成器皇子的云庆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