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是怎么回事?胡歌饰演谁?李娜亲口证实

2019-03-26 17:40 来源:网络综合

  陈可辛执导的《李娜传》受到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该片已于今年2月21日正式宣布杀青,不过这部电影的男女主却一直是一个谜,今天媒体人孙海光发了一条微博,曝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胡歌,孙海光的微博晒了一张李娜的照片,配文“刚跟李娜聊了聊自传电影,确认男主是——胡歌。 ”这就基本确认了胡歌担任《李娜传》男主角。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 女主依然成谜,男主是李娜钦定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引子:3月26日,媒体人孙海光发微博公布《李娜》电影的男主角由胡歌担任。这部电影由知名导演陈可辛拍摄,根据网球冠军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改编而来,讲述不同年龄李娜的人生故事,致敬运动员李娜。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这部电影很早就已经杀青,但是制片方对男主角和女主角都还十分保密。此前曾经传出男主角姜山会由雷佳音或者胡歌出演。但是胡歌出演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为胡歌本人形象过于高大帅气,和现实姜山的形象出入比较大。但是没想到最终胡歌PK掉了雷佳音,成为史上最帅姜山。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而关于女主角李娜将有谁来出演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曾传言可能由汤唯、赵薇和杨子姗等实力派女演员来出演,但是陈可辛导演表示并没有用这些大牌演员,反而一改常态选用素人担任女主角。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据悉,电影中李娜将有不同的年龄层,由3个女演员扮演。饰演8岁和15岁的李娜人员已经曝光,15岁青年时期的李娜由华裔网球专业选手张欣儿饰演,而她的愿望也是成为像李娜一样优秀的女选手。18岁至退役时期的女演员还未曝光,至今仍是个谜。陈可辛导演只表示这位素人演员长相和李娜颇为神似,并且十分符合这个角色的需要。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

  胡歌出演《李娜》男主角,成为史上最帅姜山,素人女主角仍是个谜"胡歌出品必属精品",不知道这次陈可辛导演和各位演员筹备已久的巨作《李娜》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之前就屡次传出胡歌出演《李娜传》的消息,如今得当确认,网友们评论“胡歌终于出山了”,我们又能在银幕上看见胡歌的精彩演绎,而由胡歌饰演姜山,网友们评论“好帅的姜山”,这又是电影的一大看点。李娜和姜山是著名的网坛伉俪,李娜赛场上取得这么多的优秀成绩,她背后的姜山有很大的功劳。

关键字: 胡歌 胡歌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