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明制汉服里面穿什么打底_明制汉服里面穿什么打底衫

2023-07-06 11:16 来源:网络

关于这个问题,明朝时期的汉服中有一种被称为“披帛”的服饰,它是由长袍和披风组成的。长袍通常是宽袖、腰带束腰的款式,披风则是一种长形的外衣,可以披在肩上或者搭在背后。披帛在明朝时期比较常见,尤其是在宫廷中的官员和贵族身上经常可以看到。


想问一下这件汉服配什么颜色的斗篷好看?


打底衫首选灰色,其次是白色。低明度的藏蓝色的斗篷搭配灰色线衫显得内敛而稳重,而搭配黑色则多了几分优雅。另外也可以选择米色和象牙黄色的长袖底衣。

因为蓝色这个色调如果与红色搭配则会产生运动活力的感觉,有文静的斗篷搭配搭配有冲突,所以不建议。红色与蓝色搭配最常见的是运动卫衣,突出运动的感觉。

希望我的建议对楼主有帮助。



中国风女装汉服配什么裤子?


中国风的女装汉服,一般都是搭配与汉服颜色比较搭配的颜色的裤子。如果所选择的汉服的颜色是偏向深色一类的,那么可以选择搭配黑色的裤子。

如果选择的汉服的颜色是比较浅色的,比如一些粉色,白色,或者是青色,这样的汉服通常都选择白色裤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