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红最经典歌曲_韩红最经典歌曲歌词

2023-07-06 11:51 来源:网络

我所知道的《天亮了》《青藏高原》《天路》


韩红最为经典的十首歌是?


1.天亮了

《天亮了》来源于一个真实故事,韩红领养的儿子就是故事中主人公的儿子。歌曲表达了在生和死的瞬间,父母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孩子。

2.天路

《天路》是一首抒情性的歌曲,旋律特征鲜明,西藏风格典型突出,为韩红成名曲,韩红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该曲。

3.家乡

《家乡》这首歌听着像一首优美的童谣,韩红在描绘童年记忆中的西藏时,并没有着力渲染那份神秘感,而是以轻盈的乐句勾勒出纯真的情感。

4.《一个人》

是由韩红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韩红曾说过这首歌是她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她在歌曲中袒露了她自己内心对过往的理解和回忆,用励志的歌词唱出坚强、唱出人性的力量。

5.美丽的神话

《美丽的神话》表达了即使时空辗转与身分地位无法阻断的深情。韩红演唱时,最大化地传递出了创作者想表达的情感。

6.风雨中的美丽

《风雨中的美丽》这首歌流畅而朗朗上口的旋律,直白贴切的词作均具有明显的流行潜质。

7.那片海

《那片海》是韩红最好听经典歌曲之一。这首歌旋律是十分动人的,唱出了韩红内心的充沛的感情,以及她对于爱情的憧憬以及无奈。

8.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是林俊杰应韩红十年之约,特别创作与韩红演唱。韩红一开嗓就真的有惊艳到,而他们两人的声音碰撞在一起更是擦出了奇妙的火花,受到无数歌迷的喜爱。

9.九儿

《九儿》是电视剧《红高粱》的片尾曲。整首歌音调非常的高,通过韩红富有故事性的高亢声音,与反复却有力的歌词,将作品中九儿坚强隐忍的性格,一生的爱恨情仇与跌宕起伏的情节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10.醒了

《醒了》这首歌轻灵飘逸的旋律,意象迷离的词作与清晨呓语般的歌声完全出人意料。歌曲显示出对潮流的敏感和曲风拓展的企图,是一首十分值得循环播放的歌曲。



韩红十大催泪歌曲?


1、《美丽的神话》

  所属专辑:神话 电影原声音乐

  《美丽的神话》是王中言、崔浚荣、孙楠、韩红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05年9月23日正式发行,同时这首歌也是电影《神话》的主题曲,要相信努力过程很重要,结果是无法掌控,但一定要珍惜方才拥有。

2、《天亮了》

  所属专辑:醒了

  《天亮了》是韩红、小柯、万层共同合作的一首歌曲,于2001年7月1日正式发行,所表达的是父母之爱,在生和死的瞬间,父母用双手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儿子。

3、《那片海》

  所属专辑:醒了

  《那片海》是韩红创作的一首歌曲,于2001年5月1日正式发行,放弃一个人从来就不是一瞬间的事,当你把我全部的爱慕和关心一点点的消磨干净,当初那么喜欢,现在这么释然。

4、《飞云之下》

  所属专辑: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乃2020十大好听歌曲之一,是韩红、林俊杰、易家扬、Terence Teo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8年4月23日正式发行,曲风抒情、旋律悠扬,这很林俊杰,声线纯净唯美,这很韩红。

5、《九儿》

  所属专辑:红高粱 电视剧原声带

  《九儿》是韩红、何其玲、阿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4年11月27日正式发行,最无奈的莫过于情到深处人不知,最悲苦的莫过于情到深处人孤独,愿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6、《绒花》

  所属专辑:红

  《绒花》是韩红、刘国富、田农、王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03年10月1日正式发行,同时这首歌也是电影《芳华》的片尾曲,代表着青春的明亮,写满了历史的沧桑。

7、《家乡》

  所属专辑:雪域光芒

  《家乡》是韩红、程进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1998年9月1日正式发行,有家的地方没工作,有工作的又没家,从此便有了漂泊,有了远方,有了思念。

8、《一个人》

  所属专辑:我爱故我在

  《一个人》是韩红创作的一首歌曲,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发行,一个人的路一个人走,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歌听着听着就哭了。

9、《天路》

  所属专辑:我爱故我在

  《一个人》是韩红、刘洲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发行,歌曲之中有关于韩红内心对过往的理解和回忆,再委屈难过,最终也要学会坚强。

10、《来吧》

  所属专辑:歌唱

  《来吧》是韩红、李延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02年11月1日正式发行,美不仅限于一副好看的皮囊,还囊括了时光沉淀后深藏于心的笃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