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在朋友圈潜水什么意思_朋友圈潜水的人

2023-07-06 12:10 来源:网络

微信中潜水意思是只看别人聊天而不出来聊天的那一部分人,潜水特指论坛里那些只看不回贴的人。因为这种行为,对论坛人气提升极为不利,所以这也是论坛管理者们和积极的发帖者们最恨的。如果是长期不发言的潜水员,突然发言,则称为浮上来。


形容潜水的朋友圈怎么发?


潜水可以让您感受大海的神秘,一边享受着海岸景色,一边顺着鱼群的脚步探索海底世界。它可以增强你的耐力和身体素质,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与潜水意思相对的网络用语?


冒泡。潜水就是不冒泡,不说话的意思。潜水这个词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网络用语了,最开始就是单纯指的是一向运动,潜水运动。


慢慢的随着网络原来越发达,越来越快,潜水一次都用在了,社交圈,微信圈等等网络上面了,指的是,人一直都在,你发的消息也可以看见,可就是不说话,不聊天,不发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