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晨宇 张杰_华晨宇张杰互唱代表作

2023-07-06 13:48 来源:网络

他们两个唱的都是安九这首歌。

张杰和华晨宇在湖南卫视自制出品的综艺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中都唱了《安九》这首歌曲,这是一个音乐文化交流的节目,节目中最后张杰演唱的安九赢了。


华晨宇和张杰唱歌是哪一期?


第五期

天籁之音第二季的嘉宾请了张杰,莫文蔚,杨坤华晨宇,费玉清。


这样保留原班人马再加入新人的阵容变动是很常规的做法,毕竟在第一季中后期就有了曹格、张信哲、杨宗纬等特别唱将助阵的操作。而已经多次在其他音乐节目中展现过歌唱实力的张杰,他的加入对于《天籁之战》来说,更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华晨宇张杰对决是什么综艺?


华晨宇和张杰对决是《歌手·当打之年》综艺节目。
华晨宇和张杰对决是《歌手·当打之年》节目的一部分,这是一档流行音乐比赛节目,是中国内地湖南卫视制作播出的。
《歌手·当打之年》自2019年起开始播出,比赛节目中会邀请多位歌手参加,每个歌手会在现场演唱不同主题的歌曲,然后由观众评分投票,最终排名靠前的歌手将晋级下一轮比赛。
华晨宇和张杰是其中的两位实力派歌手,对决时的演唱也备受关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