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偷偷藏不住》在哪里可以看 播出平台卫视介绍

2023-07-06 16:09 来源:故宫历史网

  最近一部备受期待的影视作品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里,叫做偷偷藏不住它在宣传阶段就受到了许多关注和好评,让人们充满期待,而在开播后也一直没有让观众失望。尤其是近期,人们对《偷偷藏不住》播出平台一直非常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相关情报。

  《偷偷藏不住》播出平台

  该剧将在优酷视频上线播出。

  该剧改编自作者竹已所著的同名小说,故事主要讲述了乖戾少女桑稚(赵露思 饰)暗恋哥哥桑延(马伯骞 饰)的朋友段嘉许(陈哲远 饰),最终得偿所愿,双向奔赴的美好爱情故事。

  定档预告更多的点出了桑稚暗恋段嘉许时的心事,就如桑稚说“我有个好喜欢的人,我不能说。”时,那种爱意难以言说,只能独自承受的失落感惹人共情。桑稚偷偷注视段嘉许的目光也如自己偷偷的爱一样,即便无声却依然炙热。

  不仅如此,预告片中一句“他很好,但他好像对谁都很好。”就显露出桑稚在单向奔赴路上的少女心思,段嘉许是桑稚的特殊,所以她也渴望成为段嘉许的特殊,但那些无法言说的秘密又将在何时被揭开呢?

  《偷偷藏不住》是桑稚的暗恋,也是段嘉许的情感,正如预告最后两人互相奔赴的样子,曾经觉得遥不可及的人,都会在某天明目张胆地朝你走来,这样一出青春暗恋怎能不令人动容共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