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麦当娜的颜值_麦当娜的颜值巅峰时期

2023-07-06 16:36 来源:网络

巅峰颜值特别的美丽,无数人被她的美貌吸引

麦当娜·西科尼(Madonna Ciccone),1958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演员,毕业于密歇根大学音乐系。


麦当娜历任男友?


麦当娜第一任丈夫Sean Penn,是一名好莱坞演员。

第二个健身教练Carlos Leon。两人相恋了3年,还有了一个女儿,只是他们没有结婚。

第三个是第二任丈夫盖·里奇,并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小鲜肉模特Jesus,不仅颜值高,身材好,嘴也甜!在Jesus之后,还有法国穆斯林23岁舞者Brahim Zaibat、荷兰的26岁舞者Timor Steffens、25岁的模特Aboubakar Soumahoro等等。



杰克逊和麦当娜谁漂亮?


两个人的颜值相比当然是麦当娜漂亮,若是论两个人的艺术成就,那当然是杰克逊漂亮,这两位,一位是世界流行天王,一位是风靡世界的欧美天后,都是享誉世界的巨星, 如今,杰克逊已离开全世界热爱他的粉丝多年,可是他的身影和歌声从未被遗忘,麦当娜早已为人妻,为人母,但是他在公众面前亮相,依然是艳惊四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