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谭松韵错失金鹰女神_谭松韵错失金鹰女神是哪一期

2023-07-06 16:37 来源:网络

今年没有金鹰女神


今年没有金鹰女神是因为人选太多,怕选不好惹争议。今年的女神候选人实在太多。大家期待的名单有谭松韵、赵今麦、杨紫、万茜、赵露思等,很多明星都适合这个头衔。所以主办方也不知道到底选谁,就直接取消了。


金鹰奖第2022届金鹰女神是?


金鹰奖2022届金鹰女神是杨紫。

2022年金鹰女神节候选人名单公布,一共有十位明星入围,分别是杨颖,江疏影,杨紫,古力娜扎,关晓彤,赵今麦,谭松韵,李沁,吴谨言和李一桐。这十位女星入榜的作品包括《香蜜沉沉烬如霜》、《庆余年》、《三十而已》、《二十不惑》等。



谭松韵获得了金鹰女神吗?


没有。谭松韵已经入围过一届金鹰女神,但是最后败给的是宋茜,对方比她领先172万票,宋茜赢得可谓相当光彩,越过赵露思,谭松韵当选金鹰女神。不过宋茜的金鹰女神曝光后,遭到了无数人的吐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