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大模型_人工智能大模型是什么

2023-07-06 17:25 来源:网络

AI(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当于“超级大脑”,正成为人工智能“新高地”。AI大模型有望实现人工智能从感知到认知的跃迁,重新定义人工智能产业模式和产业标准,给部分产业带来重大变革。我国有较大的AI大模型应用市场,但发展过程中面临部分技术薄弱、人才稀缺、成本高昂等多重挑战,亟须对相关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加以引导和支持。


ai大模型和小模型区别?


AI大模型和小模型的主要区别在于规模和复杂性。大模型通常具有数百万或数十亿个参数,需要大量计算资源和时间进行训练,但可以实现更高的准确性和精度。

小模型通常具有较少的参数,训练和推理速度更快,但可能牺牲一些准确性。选择哪种模型应该根据具体任务和可用资源来决定。

一般来说,对于较大的数据集和复杂的任务,应该使用更大的模型,而对于较小的数据集和简单的任务,则可以使用更小的模型。



ai?电商龙头股?



返利科技(人工智能ai电商龙头股) 公司作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已经获得百度向公司开放的共享ERNIEBot(百度文心一言)内测对接权限。公司将积极、充分地与国内外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方合作,探索相关技术在电商导购、电商服务等垂直场景内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导购服务和更好的消费体验。公司产品结合百度文心一言的内测尚在进行中,公司基于ChatGPT等大模型的产品及应用在内测对接基础上进入小范围试用阶段,尚未正式推出相关产品,亦未形成与之相关的经营成果。

2.

光云科技(人工智能电商龙头股) 快小智研发及销售的智能客服机器人, 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通过 SaaS 模式服务垂直领域企业,2022 年 3 月, 阿里店小蜜与公司建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