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oss直聘免费版下载_boss直聘下载安装

2023-07-06 17:26 来源:网络

Boss直聘下载不了的问题,首先要看你是否有开通会员,没有开通会员是否有开通相应的职位。如果都没有开通,那肯定是都下载不了的,甚至连查看的权限也看不了,只能看到部分信息。而且现在boss直聘发布任何一个岗位都属于进岗岗位了,都是需要付费的。


手机boss直聘下载不了?


苹果手机可以下载boss直聘,我们只需要进入app store 输入boss直聘就可以点击下载了,如果你不能正常下载的话建议你更换一下网络再试,有可能网络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下载,又或则你手机内存已经满了没有储存空间了,可以清理一下手机内存释放空间。



boss直聘是什么?


直聘,全称为Boss直聘,是一款让人与未来BOSS直接线上开聊的方式找工作的应用。

“BOSS直聘”诞生于2014年7月,是一款让牛人和未来BOSS直接线上开聊的方式找工作的应用。用户可在APP上采用聊天的方式,与企业高管,甚至是创始人一对一沟通,更快速地获得offer。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