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信哲悼念李玟_张信哲悼念李玟视频

2023-07-07 13:48 来源:网络

第一轮帮唱环节容祖儿被淘汰,其他六位歌手进去第二环节,黄致列张信哲李玟进入歌王候选人,昨晚历时四个小时的乱战后,李玟以对英文歌曲和中文歌曲几无瑕疵的发挥,终于获封《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三个月一路走来,她始终带着冠军相儿,连张信哲在决赛中都无意中说出心中认定的歌王就是李玟。张信哲、黄致列最后分列二三名。


刚才看江苏台,蒙面唱歌的节目岳云鹏和张信哲黄晓明和李玟,薛之谦的搭档是谁啊?


薛之谦的搭档是欧阳娜娜。



张信哲跟gai是我们的歌哪一期?


张信哲和gai是《我们的歌第2季》第20201122期,是由林海主持的综艺

《我们的歌第2季》迎来音乐盛典的首轮比拼,“新声召集人”谭咏麟、G.E.M.邓紫棋惊喜回归。早已获得直通名额的孙楠、郑云龙,陈小春、GAI也将与常石磊、王源,张信哲、太一以及李玟、小鬼-王琳凯会合,五对组合将通过两场比拼角逐本季的“金声拍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