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总统宣布卸任_美国总统宣布卸任的原因

2023-07-07 14:44 来源:网络

根据美国宪法规定美国总统任期四年,可以连任,但不能超过两届任期,不能在两届总统任期到期卸任后,重新再次竞选总统!

美国下次总统竞选是在2024年11月开始,竞选获胜者将于2025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美国总统(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与三军统帅,一般被称为Mr. President(总统先生)。根据现行的美国宪法第二十二修正案,美国总统任期4年,可以连任一届


奥巴马为什么要退役?


奥巴马退役的原因是因为美国宪法的规定,总统任期4年,最多连任一届,奥巴马已经做满了。

美国宪法第二十二修正案第一句话:一个人最多可以赢得两次总统选举。

美国总统四年一届,每位总统最多连任一届。奥巴马是2008年10月当选,2009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2012年11月再次当选,2013年1月就任第二任期,任期到2017年1月。



美国下任总统任期?


美国下次总统竞选是在2024年11月开始,竞选获胜者将于2025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与三军统帅,一般被称为Mr. President(总统先生)。根据现行的美国宪法第二十二修正案,美国总统任期4年,可以连任一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