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关系_张一山杨紫关晓彤配角

2023-07-07 15:07 来源:网络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张一山和关晓彤还共同参演的《曾少年》中,两人就扮演发小。在现实生活中,两位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贾玲和杨紫的新剧叫什么名字?


首先贾玲的这部电影就是《幸福马上来》了,这部电影是著名相声演员冯巩执导的喜剧片了。在电影中冯巩自己担任了男主角,并且还邀请了毛俊杰、牛莉、刘昊然、张小斐、岳云鹏、潘斌龙、白凯南以及冯巩女弟子之一的贾玲了。贾玲虽然在容貌方面比起美女众多的娱乐圈来说并不出色,但是喜剧方面的能力绝对是非常的厉害了,而在这部电影中自然也是不差了。


?

不过在《幸福马上来》电影中贾玲作为配角整体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作为一部明星众多的喜剧片,虽然整体的票房成绩也可以说并不理想,但是就同一天上映的几部电影来说《幸福马上来》的票房已经是不错了。毕竟目前这部电影的总票房已经是破7000万了,虽然就目前30来万的单日票房而言,已经很难再影响到电影的总票房了。


?

另外杨紫的新电影就是电影学院派的新作《一纸婚约》了,和贾玲一样在这部电影中杨紫也仅仅只是一个客串的配角而已。而《一纸婚约》这部电影的主演则是刘熙阳和张辉了,另外就是张一山、杨紫和关晓彤这三位非常年轻并且有颜值的明星演员的加盟了。电影讲述的也是关于因为想买房然后通过和别人假结婚来实现这个目的,但是最终因为意外婚约已经不能解除,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事情了。


?

《一纸婚约》这部电影是和《幸福马上来》同一天上映的,而且就演员阵容而言其实可以说相差不大了。不过相对于《幸福马上来》7000万的票房而言,《一纸婚约》却仅仅才70万出头的票房,而且按照目前这部电影的单日票房来看,最终想要破80万都是不可能了,因此也是可以说就目前的票房而言《一纸婚约》可以说是很惨淡了。


?

不过虽然贾玲和杨紫都分别和《幸福马上来》以及《一纸婚约》这两部电影都是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两个人都是客串,所以说整体的关系也是不大。而且一部电影的票房的多少也是和多方面的因素有关了,像这两部电影一方面档期不够好,另一方面就是电影质量的原因了,是否能够真正的引发观众观影的冲动了。


?

不过每一年都是有着大量的电影上映,但是真正能有着不错票房的电影也是不多,很多电影都是票房惨败,所以其实国产电影而言还需要更丰富的发展了。



关晓彤张一山跑男是哪一季?


关晓彤、张一山是在参加的第十一季《奔跑吧》第三期,感觉节目开始渐入佳境了!本期杨颖没有参加,新来了三位嘉宾分别是关晓彤、吉克隽逸、张一山,他们一起走进了破解神秘恐怖的“镜中人”的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