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推荐颜值高古装剧王爷_推荐颜值高古装剧王爷的小说

2023-07-07 15:57 来源:网络

《绝世千金》是由酷影传媒、龙果映画、映美传媒出品的高甜古装乙女剧,改编自橙光人气游戏《好色千金》,由元德执导,王天楚担任总编剧、制片人, 龚俊、郑湫泓、方逸伦、余凯宁 、李豪、依莎等主演。

《双世宠妃》是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的古装穿越爱情网络剧,该剧由元德执导, 杨十夜担任编剧,赵洁、杨朔担任总制片人,邢昭林、梁洁、孙艺宁、辛瑞琪、钟祺、王瑞昌等主演 。


王爷十大必看的穿越小说


《步步惊心》。

《宫锁心玉》。

《梦回大清》。

《唐朝穿越指南》。

《庆余年》。

《回到明朝当王爷》。

《不负如来不负卿》。

斗罗大陆》。

《醉玲珑》。独步天下



古代地位最高的王爷?


中国古代礼制非常详细,明朝的亲王、清朝的亲王和郡王,又分“一字王”和“两字王”。“一字王”地位高,仅次于皇帝京剧《二进宫》里唱的“封你一字并肩王”,就是这个意思。皇帝的嫡出儿子肯定可以封一字王。明太祖朱元璋的几个儿子都封为“一字王”,像“燕王”、“秦王”。

“两字王”地位较低,皇帝的侄子或皇室其它成员若是立有大功,可以得到这一爵位,明初朱元璋的一个侄子朱守谦被封在桂林作“靖江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